追蹤者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sungai wang+sunway♥

24/12/2011

今天睡到1点/.\
过后,吃了东西选衣服
阿姨就打电话来拉
2点多出发去金河拉
那边真的很乱
根本不能看衣服
而且圣诞节有折扣的咯><
可是人多到死><
讨厌的咯....
过后,去taiwan小吃店吃东西
等了20分钟东西才来
妈咪和阿姨一直骂
而我肚子饿料不管她们就自己慢慢的吃
哇哈哈..
过后看下时间原来已经5点对料/.\
就回家拉...
所以今天的收获是0.0000%
过后,今天10点要去sunway倒数拉
去到11点,我阿姨很聪明在她的店parking然后走天桥去
不用塞车..哇哈哈
在上天桥就被喷/.\
去到进去又被喷/.\
过后,我和志伟去买来玩拉
我比较喜欢彩带的咯。
可是会绑着人
一人两罐
很快就喷完料
然后再去买
去买的时候又中喷
不过全部都是lengzai><
我买了过后就大胆的冲去男生那边乱喷人
结果全部喷回我
好丢脸xDD
只好和志伟回去妈咪那边喷她们吖
哈哈
第一次酱好玩的咯
本来想叫我家的三位的
可是金鱼一定是要有人载去和载回的
而且这次又不是我阿姨的女儿载所以不能叫金鱼拉
知道的咯我阿姨有点傻傻的..
哇哈哈
而丽萍没有金鱼她们她应该不会来
然后奕伶不用讲
酱夜她妈咪也不给的
haiz,所以只有我们玩
不过也是很爽下的
可能还有去倒数2012的
我们又来玩拉。。
xD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