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最后的更新:p

17/11/2012

来更新了:p

说下星期3的事情吧..

就是我的心愿完成了//.\\

只是那时那个吴志伟有在,然后妈咪刚好要去吃斋/.\

然后阿姨去弄牙齿,慢死了

就和吴志伟玩temple run ./.\

过后,阿姨突然说带我们去吃糖柏府..

我我我,那时素颜TT

一直被吴志伟偷拍..

尼玛,等我戴lens才偷拍我嘛/.\

其实这个才是我的:)

芒果秋香:p

因为它好像歪了,所以放志伟的石榴秋香去intragram:)






白痴样:p

这个好吃,但是甜/.\


今天,可以说是最后一天的更新了:p

因为不懂几时才可以更新了:)

尼玛,今天来那个/.\

不过是好事..

不想再要去pinang的时候来= =

人家还打算去游泳的嘛><

不过算起来去到pinang的时候是第3天了:3

今天收行李,感觉自己很幸福窝..哈哈

因为我不用做宅女了xD

期待嗯♥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