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Life (╯▽╰)



妈妈的生日 (╯▽╰)

和哥哥请吃 xD

去年去in house

今年嘛..

想说特别点去 V1

可惜每次去都关门了 :3

转去吃 STATION ONE


想说

爱上了station one 的蘑菇汤&羊扒 xD

in house already dun like xD


做傻婆

大庭广众的帮他们拍侧面照了 :3

喜欢我们聚在一起的感觉 ♥

总结就是

mummy,请期待我的礼物 (╯3╰)

love u deep deep ♥

多久没和mummy拍照了 /.\



3/12

12月了

多久没有享受在家睡到自然醒的感觉了 :3

也多久没有在家里大吵大闹 xD

放工,回到家

冲凉,吃饭,睡觉

每天都是这样过 /.\

难得今天休息2天 xD

睡到自然醒 xD

也发了奇奇怪怪的梦 :3

做小三了 (╯﹏╰)

honey比较夸张 xD

难得在家,

妈妈什么都没叫我做的说 :3

我就

一直对着电脑(╯_╰)╭

宅女look  xD



和一个单纯到又不像单纯的gays 聊天 xD

每天总是这样 (╯▽╰)

我很好人

不注明名字 xD


5/12

today

NSK again xD

买菜买菜

火锅火锅

每次都是这样 /.\

当然不忘了买多多吃的东西 xD

北海道蛋糕 ♥


一天一个 (Y)

接下来的不多说了 /.\

明天开工日 :3

做了那么久总算会很多东西了

和新人相处的也蛮好

好笑的是

他跟我说

他不会做这个那个

很痛苦/.\

想说

我刚做不久也是这样呢

慢慢的习惯了 :3


15/12

Today,喝喜酒 xD

也是爸爸的生日

他说

他的生日不必我们带他去庆祝

因为去喝喜酒就是庆祝他的生日哇 xD

从2点忙到6点才出门

女生嘛,总是要摸一点 (╯▽╰)

前天jenny姐姐帮我妈染了一头超红的头毛

是我想要的那种红 :3

如果哪天没有做工,剩下的就可以给我染一点发尾了

帮妈妈弄了卷发 (╯3╰)


然后再帮妹妹弄

他的头发sibeh 长 but 不错美 :3

故意不给"你们”看呢

怕sot 死你们就不好了 xD

终结来说我最后一个呗 /.\

准备好出发去吧 :3


有人说期待我喝喜酒的样子哟 xD

普通only :3

我们是女家的



对这新娘子一点都不熟悉的说

看也没看过

气氛也没有阿姨的女人结婚那时来的好 (╯﹏╰)

想快点结束 /.\

然后被妈妈逼我和这两位美女拍照的说

说是纪念

想说新年就能见了嘛 xD


我喜欢穿黑衣的那位美女呢 (╯3╰)

过后就是散会 xD

回家睡觉 xD

最终找到眼镜框了


想念 ╮(╯_╰)╭



21/12

Today

妈妈病了

没煮饭

放工最难受是回家没饭吃 T T

不过心痛的是妈妈生病多天还没康复 :3

Food Talk xD




打冰炉 <3


晚餐这里过 (¯﹃¯)

做工总要有轻松的时刻 xD


27/12

到了妹妹的生日了

答应去 V1

终于来到了 xD


巧克力 xD

最近有问题了

大爱巧克力 (╯3╰)

昨天去NSK 扫了很多包巧克力 /.\


蘑菇汤 (╯3╰)


由于妈妈的病还没完全康复只好吃三文治了  

美味 xD

寿星就是

鸡扒 



而我,爸爸和aunty就是羊扒 xD

我的大爱 xD


终结来说吃了RM300 +++

满足了 ♥♥


28/12

干,我被无视了

严重心痛到

已读不复 :3

那么久没更新FB了

气到更新状态 (╯﹏╰)

算了 一切总会过去 :3


30/12

今天,哥哥女朋友生日哟

昨天一起去NSK 买材料

顺便去吃火锅啦 :)

今天哥哥下厨 

我负责帮他收 :3

所以他说煎给我吃先 xD

but 还是让给他女朋友呗 /.\


说呗

不肥都假 :3

今晚,帮她女朋友在家布置美美

吃蛋糕去 xDDD

明晚 和jimui们倒数去 :pp



最后


期待和你出街的那天


约定你 1月5号 xD



不做小三只做朋友 :)

更新完毕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