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心淡

不知何时开始

对有些人,有些事 感到心淡了

人心其实有时候真的很难猜测

人心 它就像一面镜子,镜子里 

有各种不一样的欲望 

再怎么变,变的都是表面 而不是内心

难以猜测的人心,前一秒可以和你谈心

后一秒也可以毁心.

人越长大,经历的越多,怀疑也越来越多

到最后也无法简单的只凭一种感觉去相信什么.

不想再次吵架,冷战,陌生,复合了

心淡了心累了

其实很无奈,

总想借着有人宠

等对方主动哄,

于是等的只有沉默 谁也不想理谁.

矛盾?是因为自己的想法,对方都不懂

生气?是因为自己的心情,对方都不明白

吵架?是因为当时脑袋爆炸,脱口而出的狠话

击中对方致命的痛

突然觉得跟谁都好都很难相处了  

只想远离,安静的过生活

那些曾经好的时候天天腻在一起,

说不完的话题,聊不完的天

默契地不能再默契地友爱 

都是真实存在 

原来无缘无故的就失去了这样的感觉 

也是真实存在的 

不想反省是谁对谁错

不想在乎你我感受

不想长篇大论

我任性 喜欢跟谁开心就跟谁 没有理由

我任性,我小气,我霸道,我无理取闹,我不认输

这就是真实的我 

宁愿做个被说,被恨,被骂而不被爱的人

也不会再去做个会低头的人 

因为太过熟悉,不知珍惜 而慢慢失去耐心和尊重

人生就是一路的失去

没有谁能永远陪到最后

口中只是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只有累

有时候,宁可在心里一千一万遍的对自己诉苦

也不愿跟身边的人诉苦

有些烦恼有些心情有些事情

别人不曾身临其境,自然不能感同深受

或许理解的就会安慰你几句

有时总会有那么瞬间觉得生活好累

这是每个人都是这样说过

比如丽苹,奕伶,静仪,彩虹,我哥,我妈等或者是其他人

生活总是让人奔波.让人累!

忙着如何赚钱,忙着如何养家,忙着应付三姑六婆人情世故

但怎样都好 我们都无法拒绝生活下去

我还是觉得这种又累又烦心的生活带给我是一种人生的经验

谁没有累的时候? 谁没有烦心的时候?谁没有不知如何解决的事?

人生除了生或死,其他的都只是小事而已.

船到桥头自然直 妈妈经常都说

我最看不起的是可以拿自己生命开玩笑的人

是幼稚是愚蠢

不管是因为什么事让你奔溃不想活

自杀都是最蠢的事

只想像现在这样的生活

够吃够用,无忧无虑

偶尔与这汉堡包gym

放松心情,流流汗 减肥 ╮(╯_╰)╭



丢丢飞镖  虽然不会玩 但丢到好上瘾  xDDD



不然就是一天几餐吃的饱好满足 ❤


偶尔自家弄个甜品 ❤



不开心吃吃冰淇淋



唯一有成就感就是弄了个hot n roll xD


自恋的觉得好好吃 xDD

然后就是睡觉时间敷敷个面膜 xD


别被宝宝吓到 xD

然后就是狗狗是我最好的陪伴 T T



然后就是和妈妈合照 xD 白痴死了 哈哈


最后就是宝宝很久没放的自恋照 xD


这就是我的生活 除了吃睡网卖之外

我其实就是你们口中想说的废人 没错 :3

但宝宝开熏 xD

别看不起做网卖的人

迟早有天会出人头地

让你刮目相看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