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23/6/2011

今天,来到学校的时候好像有点不想讲话的感觉..不懂为什么!
然后叻,天亮了,大笨象来了!结果我看到的是她的眼睛是超肿的。。
后来,我们没有问她竟然自己讲.你看我的眼睛!
哈哈,大笨象你是超/.\的.
然后问她为什么叻,我们才知道原来是她的神经妈妈(大笨象不要怪我讲你妈拉
打她,而且奕伶也告诉我们为什么她妈要打她鲁.
haiz,她的妈妈怎么可以酱打她的勒..
有点不爽她妈 xD
可是,她只是没有做功课罢了嘛..就要用暴力的行为打她!!!

没收电话
不给看戏
更严重的就是要给大笨象你停学!!!
她妈根本就不了解她..
大笨象,你不要停学啦。T.T
我们会伤心的鲁。
虽然以前,我蛮讨厌你的!因为你每次都和家源他们玩。
听清楚,这不代表我吃醋
是因为不懂做么我就觉得超讨厌你。
可是,现在我们相处了那么9
我没有讨厌你啦xD
你成熟了啦.大笨象!
可是有时,你的毛病会发作!!
就是,我的doremo呀!
大笨象你很/.\
我,丽奈,诺爱儿(不懂怎样写)
都会支持你挞
露之亚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