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27/6/2011

昨天丫,大笨象小姐送我们戒指噜。
就是我是紫色,金鱼是蓝色,丽萍是青色
哈哈..大笨象她一直让我们很期待/.\
一直叫我们不要笑,反而我们一直笑个不停..
然后叻,她准备打开的时候,我是超紧张会是怎样的.
结果,真是/.\死我了!!
可是,我不介意噜.因为这是大笨象自己弄的咯。
难得勒!!
虽然它的patten有点奇怪。可是蛮美的啦。
可惜的是它的星星脱完了。
而且不到一天!
我觉得,大笨象会伤心.所以我就把星星粘回去鲁。xD
结果,没有效果/.\
反而全部都脱完!
哈哈哈
而我叻,我就不懂要做什么咯。
戒指金鱼要做
我就不懂做什么!
而且我酱笨的,如果要做都不好看吧/.\
haiz,真失败!!!!
但是还是要谢谢大笨象啦。
muackzzz...
这就是大笨象送的戒指鲁。
适合我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