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倒数新年还剩2天♥╭(╯3╰)╮

8.2.2013

回来露

星期2星期3尼玛的生病了╮(╯▽╰)╭

lenq姐载了我去车场后还要等多2个小时才去吃东西

本来打包给我吃可是爸爸说吃了载我回家吃药睡觉/.\

勉强的在old town吃了"鸡丝河粉"

回到家冲凉吃药睡下

妈咪打电话说jenny姐姐要来弄头发了..

只能说睡到2个小时..

好过没有╮(╯▽╰)╭

过后弄好后还满满意的,temo没有心情拍照呢xD

星期3

一早起来头发变直了/.\

过后不理了...

洗头,弄一弄就卷回了..

原来是这样的..要吐血了/.\

然后妈咪说要染头发

然后等到那天才帮我透薄..

不得不承认我的头发sibeh的多呢╭(╯3╰)╮

过后,爸爸提议说要煮饭给我们吃呢

第一次呢..

很久很久没有吃爸爸煮的了..

怀念..


有虾、螃蟹、"唐舌鱼"和菜

本来还有汤和鱼,因为怕吃不完/.\

对我来说这餐是吃得比2个人吃得来得开心♥♥

吃饱打算去ioi买衣服..

顺便去买冻茶╭(╯3╰)╮♥


打算星期4去学校

可是睡迟了/.\

其实妈咪打给lenq姐的时候我还有20分钟的说

temo,,要弄头发的关系

20分钟是不够我用的呢xD

所以不去了..

只能说原来我不去学校

某人还比较敢和honey们讲话的..

在FB却说的很好听呢

明明我们是同班

明明很多话可以讲

可是却是明明不敢讲..

敢和你讲了,你却不敢回头看我一眼╮(╯▽╰)╭

只能说我们是没有话题聊的..

还是算了吧╮(╯▽╰)╭

过后就带妈咪去买电话了

爸爸说妈咪的生日礼物哇/.\


很美的说♥♥♥

过后顺便带哥哥去sunway买衣服..

当然自己又再次的买了胡须衣/.\

哥哥试衣服当中

发现了原来试衣室是sibeh的大

和妹妹三八的在里面一直说

"很大很大"还拍照/.\


过后肚子饿了打算去吃sushi king

哥哥说sakae sushi不好吃/.\

这是我的晚餐了xD


过后载哥哥去做工后拿东西给honey

下一站就是pasar malam了...

遇到"叶嘉倩"这个大美女

叫我名字的时候我不懂她是谁

然后她看我一副不认得她的样子

就告诉我她是叶嘉倩了/.\

鱼到爆了xD

当时的丑样

不想见人/.\但偏偏遇到熟人..

买了3颗树的假睫毛

不懂好不好用/.\

妈咪说便宜我也说便宜了xD

今天就这样累透了!!!!可是很开心..很久都没试过过family day了╭(╯3╰)╮


今天...

去吃黄金板面

不错吃xD

过后就是去拜神

因为某些原因本小姐不能拜呢

只能说没事做

就是拍照了xD


笑容满面xD

过后去NSK扫货

最讨厌就是去NSK

除了每次都买sushi之外..就没有东西好买了

过后回到家

收拾家里

爸爸和妈妈就去做"大人的东西"了.

别想歪呢xD

到了8点又是我弄头发的时间了xD

after


before


我专业的理发师说

我再烫就变aunty了..

所以我说等我直了才烫过呢xD

还是觉得这样自然的卷比较好 :p

剪了、透了头发觉得头发尼玛的轻呢

只能说我1年没剪过头发了xD

jia wei啊..

paiseh..

我最近真的很忙呢xD

原来我要半夜才能有时间上网呢xD

哈哈,,不好意思呢..

反正你也不急的吧 :P

明天有时间一定上/.\

明天的节目

去吃团圆饭♥♥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