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

21/1/2012


最近尼玛的乖,帮妈咪收拾家里

因为要过年了/.\

星期4准备抹窗口了...

星期5准备收拾衣服了..

妈咪说不要的全部收在一包纸袋..

可是每次收我全部的衣服都要呢xD

不舍得给人/.\


最近在煲<终极一班2>


KING..(曾沛慈) ♥

在终极一班2里她尼玛的yenqq啊..

而且很酷..最爱看她了xD

汪东城.. (汪大东) ♥

在终极一班2里他一直都以为自己是终极一班2里的老大/.\

而且也尼玛的帅 xD

疯狂的迷上了KING...

现在才更新到18集而已...

也在期待有五熊和黄牛的出现 ♥

叶奕伶,你不用期待有亚瑟王和小雨的出现呢 :p

因为是不可能的xD

真的很好看的说..

还没看的请快快得去看第一集呗..

看了第一集你就想看下去了xD

╭(╯3╰)╮




最近尼玛的白痴想起和jimuii们去看的每部电影♥

回忆让我最深的戏是<甲洞>了..╮(╯▽╰)╭

最爱许亮宇了..

就是饰演(阿忠)的人♥

他,有责任感、很保护自己的兄弟..

虽然不是很帅,,可是就是喜欢上他了╭(╯3╰)╮

请不要阻止..

(当然没有人会阻止)/.\


而谢佳见

就是饰演(阿海)的人

以为什么事情都给完了阿忠..

可是其实到后来阿忠做什么事情到最后都是给阿海..

误会了/.\

也是因为他做了很多令我讨厌他的事情..


这一幕


和这一幕

是让我最痛心的一幕o(︶︿︶)o

如果不是他追林凯丰

就是饰演(文彬)的人♥

他什么事情都很胆小xD

也很单纯/.\

不然他也不会被车撞了

明明他知道是阿海

可是却没有说他名字出来

但是却活生生的给啊海给弄死了

过后就是因为阿海跟阿忠的女朋友说他在一个房间等他

她就不会被强奸了..

这一幕的一幕

心痛死了,也哭了...

他很帅可是心却是烂的!

结局也帮我解决了这衰人


所以是满意的ending恶...



过后就是让我不自然的电影<结婚那件事>



因为有某人/.\

不过也是很搞笑下的电影

江诺琳很美♥

看完了,有阿牛和江诺琳的出现宣传呢

害到家欢很激动tim xD

那时的我们是lucky的..

刚好选中那个时候去看呢╮(╯▽╰)╭


读埋明天和后天就不用去学校了..

讲到学校就想起叶奕伶

那张有点开玩笑又有点serious的样子╮(╯▽╰)╭

其实你这样我和honey很不相信你是喜欢他的咯/.\

之前和honey说很喜欢很喜欢他

而且他喜欢的不是嘉琪嘛??

很想知道他的心可以装得下多少个人

到底哪一个才是说说的..

明明答应一个月后才和他交往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等不到了

因为他对你做了很多让感动的事情

而且他也做了紫色男孩不会做的事情/.\

不过告诉过你

无论你选择谁

还是会支持你

祝你幸福..

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的祝福你开心.♥

不然honey就要去吊人了..x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