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更新 :)

18/3/2013

最近都在筹备去河清园的money /.\

开店就是要这样了..╮(╯▽╰)╭

前天,,

拿了一个参狗回来

就是金毛+菜狗 (爸爸是金毛,妈妈是菜狗)囧


其实它很可爱,很乖可惜妈咪说没有位子可以养它了:(

它,喜欢睡冷气房+要有人陪着它!

昨天把它丢去笼子

尼玛吵到2点多我都不能睡觉了= =

很想去打它,可是出到去看到它一直对我叫

抱着它的时候死命的添我/.\

尼玛不忍心,只好抱去房间和我谁了:3

妈咪其实也喜欢它,今天回到家就看到妈咪抱着它在门口等我/.\

利利是我们帮它取的名字

其实并不忍心的抛弃你.可是害怕你病了没钱可以医你.也没有位子可以养你了:(

尼玛的不舍得:(


skip

昨天,和阿姨吃了东西

出门前阿姨尼玛的摸

只好拍照来控制我肚子叫 xD



顺便带阿姨去"放血" PS:不会讲呢xD

去到那边meet那个人结果是在pasar /.\

当然那边是个拍照的好地方xD

和吴志伟和我妹妹的疯狂拍

全部都是360相机 ! xD

with my 妹妹 ♥


with this 肥lou xD

copy my style o(︶︿︶)o


尼玛,每次看到这张都会大笑

我竟然会是这种表情 xD

本来想说站在上面摆一个post,,temo..
我怕我一站上去会毁了我的形象了 :p

过后6点多就回家了...



尼玛,,我不是很想他来找我嘛?@@

看到他状态就会想赞想他不要无视我的存在/.\

你来找我我就想到以前你还唱过歌给我听

还和honey分享了 :p

虽然就只有那几段xD

以前和你聊天很开心

每次去学校就想和姐妹们分享,而那时候honey也有一个funny的人类xD

我们就是一直分享对方的东西..囧

我现在才想起

其实你每天都找我而我对你尼玛的不理不睬酱

到后来就这样没有联络了:)

昨天你就尼玛的一直对我爆粗

说什么做坏人比较好

一直爆粗不代表你就能成为坏人..

起码你的心一点都不坏吧...

被玩了也只能怪你

选错了对象:)

我不懂得如何安慰人..
更加不懂得自我安慰.

不要弄到我sad /.\

尼玛.

和你聊天感觉你没变呢 xD


还是喜欢他funny的时候 :p

明明本身就不适合当什么坏人

明明还是很体贴./.\

最不想就是看到他一直对我爆粗><

昨天尼玛的利利吵到我要带着耳机

播着黄俊源的"想你想到睡着了和傻约翰"

慢慢的睡着去了 xD

还发梦到你哇= =

这就是"梦到你梦到睡着了"/.\


看我们还能联络多久吧:)

最后只想说

" we just can do friend " :)



今天...

派考卷了..

尼玛的moral老师发觉她最近很爱打人= =

很好笑的是只有2个人及格oni xD

sejarah也是这样..

给她教就尼玛的一直中大就是了..

有时候很想骂搞她

我们已经17岁了,请别用藤条来调教我们..

可是国语烂...没办法/.\

对这个老师没有好的印象了..

除非她给我们讲话吧 xDDDD

不然她在我的脑海里也只会是


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