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凌晨2点20分 ╮(╯_╰)╭

3/4/2013

很久都没来更新了..

明天4点就要去扫墓..根本没得睡呢 xD

所以更新blog 好了 :3

讲下我最近的状况吧 :)

前天和honey被老师抓头发

本来就没事的走回班

只怪我们拿椅子慢慢来 o(╯□╰)o

本来要送我回家可是我说妈妈不在家 /.\

她叫我去pejabat坐着等..

walao耶,,在那边会傻掉了 :3

过后就求她不要这样呢..

所以只是打电话给我们的妈妈/.\

回到家,尼玛的不舍得TT

照下镜子,真的觉得尼玛的明显/.\

过后妈妈买了老人用的给我

本来是自己染结果妈妈看到我前面不要染然后染一点点

她看不过眼就帮我染了..

现在尼玛整头黑了 :3

黑色就黑色吧..也是很美 xD

我要做"复古的女孩"呢 :p


在假期的一个星期里面

差不多每天都宅在家和两个自恋鬼we chat呢 xD

本来是自恋鬼家族..temo

因为有些人爱挖鼻孔所以把自恋鬼的名称换去了

"挖鼻孔一家族"了 xD


很funny..xD

本来就不认识kane lee

temo也不懂什么原因认识到了他 xD

他尼玛的单纯呢 :p

更好笑的是他问我们有卖电话壳没,而且要绑着手的那种

原因是他要去玩海盗船哇/.\

严重的炸到下 xD

狮子座都是热情?

迷信!!!!! :p

天蝎座最会关心人和最认真?!!!

正确 !!!! :p

而且还和honey和yam lou一起玩弹弹堂呢 xD

每次说要戴lens sot 人哇..

你的性格就可以 sot 到人了 o(╯□╰)o

认识久了会觉得他好人加上单纯xD

可是在学校没有话题聊呢 :p

在we chat 在 FB 很多废话 xD

还说要陪我到4点呢

看你的眼睛已经要盖了 :p

而且你们明天有读书呢

也有课外活动.

相信回到家你也有补习..一定没得睡 xD

在学校睡也不会舒服 :p

所以眼睛盖了是correct 的 xD

告诉你嘛 :

有些事情嘛,过去了就不要回忆呢

只会更伤心呢 :)

虽然口口声声说没事、过去了之类的话

可是我们大家都清楚呢...╮(╯▽╰)╭

当然只有你自己知道 xD


今天爸爸回来jorr

没再回去了 

节目变得多姿多彩了 :p

明天却要挤在一辆车了TT

看来我都睡不到觉了 :3

等下更新完还是去补一补吧 xD

明天的扫墓一定尼玛的无聊吖/.\

要开流量了 xD


1/4

愚人节

和某人说要去找他买衣服呢

结果他说之前叫我去就给他1000个借口 xD

我说只有两个理由 xD

很期待他的回信

到了1点10分才回我说

"明天有读书:pp"

这句话尼玛的伤人:(

假假的看不见

关wifi睡觉去

可是尼玛的想说他应该会再写多一封给我

开wifi..

temo,,没有呢 :)

每次honey和他单纯佬聊天的时候

尼玛都会偷偷的羡慕

为何他就不能像单纯佬一样

就只做好朋友

虽然偶尔会关心你一下的好朋友呢

所以我最讨厌的是

是和我聊天并不是存心和我做朋友

而是聊天的第一句总是会出现

"你有男朋友嘛"?

拒绝了,就再也没找你了..

这种人..我最讨厌了!

虽然他没有开口就问

可是聊了3,4天就消失了 :)

现在嘛..

彻底的心碎了...

哭了一场心里总算舒服安心的睡着了 :)

死心了..

明知没有结果

为何还要陷进去呢 

这样只会受伤

玩够了单恋的游戏了:)

告不告白其实对我来说不重要

不要一直叫我去告白呢 :)

因为知道这是没有结果的爱情╮(╯_╰)╭

不要问原因,只想把不想说的都藏在心里 

不想给任何人知道..


告诉自己

要活得精彩 

笑着过每一天呢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