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I'M ALWAYS BE HAPPY :)



不知何时,

和马来人聊天了( ⊙ o ⊙ )!

天天聊天天google translate xD

翻译翻译 :p

以前,

对马来人我会反感 

直接已读不复了 xD

很坏,i know :3

BUT

为了一个人 ╮(╯▽╰)╭



意想不到他会找我 

一样平时的开着灯,等着他 "正在输入"

等了那么多天没动静 

终于有一天被我等到了 xD

兴奋到,立刻跟我的bitch们 说了 :p

很怕像上次一样

没话题

一直找话题,已经很努力了 ╮(╯_╰)╭

第二天,

又找我了 

这次的话题关于 "secret" lah xD

又再次兴奋的给bitch 看了 :p

bitch说我有进步了 ,哇哈哈 xD

第三天

也聊了那么一下下jek <3

TODAY!

没有聊哟..

连续聊了3天

满足了辣 ♥♥

不是每次他找我我都要跟你讲哦

说过,

我不喜欢分享给我不爽的人知道

所以连你,

我选择不说哟

就算要说,也不会是你

U DUN CARE

 WHY I WAN CARE ?

THEN,WHY I WAN TELL U ?

至于你,

我不打算主动正因为 I DUN CARE already

一个人如果生气久了,什么事都可以做到很绝

当初,我正在开玩笑的跟你讲的时候

你没有讲出那句话,到现在我们都还可以是朋友

你就尽管说我小气说我太认真吧.

那也只因为对你太认真.

对你认真的时候你说我开玩笑

当我开玩笑了,你就认真!

你就是这样

什么都不会懂!

对,我就是不在乎你了

我只在乎我的他

你就是有这样的想法

我说的对吧?

不要随便去下判断我在乎什么人

虽然口里说着的是他,在乎的是他

但你懂我的心是怎样的?

可能现在你也不懂做错什么

又或者觉得自己没有错 ,

然后我就无端端对你这样

你要怎样想就怎样想吧

没有你,

我日子就像还没认识你一样的这样过

对你们来说其实这是小事

但对于我,我并不这么认为

眼泪流够了,是时候适可而止

可能就只有蔡依雯这个sohai自己一个人在乎

永远都不会懂从我口中说出的

I DUN CARE !!!!

就这样结束吧

我没关系了也习惯了 :)



昨天,

很cheap的是感觉被玩了 ╮(╯_╰)╭

正在担心着

然后那条bitch一直send那些丑照给我

然后自己一直在笑 :3

当然自己看了也会笑 xD

想了很多东西

但我还是会保持

ALWAYS HAPPY :)

要学会谈定 ..


煲电话总是可以让心情好起来

什么事情也可以说

互相的讨论互相的安慰互相的给对方打气 :)

话题讲完了

但还是不愿意挂电话直到电话自动某电为止

可以感受到她就在我旁边一直的陪着我

就算彼此都在电脑和别人聊着天

但电话依然不挂 :p

当然,你不用担心他会找我 xD

Mission impossible lah :ppp

正所谓,

我关注你,你关注我oni  :)

想太多才会出事呢 xD



just back from NSK look :p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