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LIFE :)

放假的那几天

过着宅女的生活 xD

追动漫

和bitch煲电话粥

吃饱就看戏,看闲了就睡 

如果连续1个月,

现在是肥婆了

我懂有一个人一定讲我现在已经是肥婆了 :3

干你 ╭(╯^╰)╮

尼玛的pps和快播都看不到进击的巨人

想到丽萍很早就介绍我们看的刀剑神域

看了第一集就紧张了 xD


很配额 ♥♥

看完后,尼玛想玩他的游戏了 /.\

有类似的,可是不好玩还要下载先 :3

过后就是看到intragram 很多人介绍

"被偷走的那五年"

下载了还没走完

然后奕伶叫我们去看才想到之前下载着了 /.\


悲伤的结局啊 ╮(╯﹏╰)╭

和honey and bitch 都哭惨了 T T 



接下来就是看到这个尼玛感动 xD

从送她到现在没有看过她拿来拍照 T T

终于,它上镜了哟 (╯3╰)


虽然你是坏女人 ♥

没钱还答应买bikini给我的女人 ♥

还抢了我的boy boy 的女人 ♥

temo,还是爱你深深呢 ♥(╯3╰)

每晚都会对你说 :p

还会飞吻给你 :p

煲电话粥总是听着我说着自己的事

你没有觉得烦

尼玛,还让我越讲越爽 :p

有些人会觉得想睡觉呢

但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哟 xD

所以特爱和你讲电话啦 :3

还救了我眼睛一命 xDDDD

开始觉得去魔王基地很不好受了 :3

受到了很多的攻击

没得反抗

但还想知道那些王在做什么

想知道什么是魔王基地就自己来问我呗

不要私聊 pls 

干呢 ╮(╯﹏╰)╭




一直以为自己在她们心目中不重要了

怪自己想太多了 


里面有我们的回忆呢 xD

想念呢 ╮(╯﹏╰)╭


想念8姐妹  3兄弟  

我们是一个家 ♥

永远不会忘记 jek :)


给你们看sohai的样子吧 xDDDD

重看都笑死我了

也很难接受那是我 = =

丑小鸭变天鹅 :pppp


如今,

全部都变了

我们都长大了

这是事实 :)



TODAY !

exam already (╯▽╰)

期待考完试的节目 

sunway lagoon ! (╯3╰)



gambateh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