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MY ELEINE HOUSE ♥

yesterday ,

奕伶house xDD

10点被恶梦惊醒了( ˇˍˇ )

12点才舍得去准备 (╯▽╰)

因为知道丽苹没有将早来哦 xD

准备好出门等丽苹啦 ♥


刚好奕伶信息来问我丽苹是不是来载着我

想到她平时都在炸搞我波

只好作弄她一次哟 (╯▽╰)

和丽苹骗她说我没去

知道叶小姐真在为我伤心中 :p

我很开心哦 :p

而honey

working day (╯﹏╰)



刚好奕伶妈妈出去和朋友喝茶

所以只剩她和他弟弟

跟他弟弟

打招呼他无视 (╯﹏╰)

i don't care xD

然后就是一直观察她的房间了 

ngek ngek xD

发现很多古灵精怪的东西在她房间出现 xD

 垃圾桶 都可爱过人 xD

早早以为它只是摆美

到处去找垃圾桶 

结果它就是了 /.\

接下来就是

this xD


尼玛,房间也要放这个哦

方便那条水不用"瘦腿"哦 xDD

一直上下奕伶的楼梯简直要我命了

跟学校的没分别 xD

当中,也吓了她好多次哦

还一直投诉我吓她弄她脚趾黑青了

尼玛我很满足哟 xD

然后就是等她冲凉中

和丽苹两人就帮她看看做工的详情

3个字

不明白 xD

只看得懂一点点 

其实去她家目的不是帮她看做工的东西

是要疯狂的哦 xD

接下来就没事做了

说要拍照

丽苹说看完戏再拍 

大家一起看 yes or no 2 ♥♥


尼玛,告诉你们本小姐要找同性恋了啦 xD

丽苹说要找一个帅的才可以哦 

就像她

尼玛帅 ♥♥

当然当中会有复复合合

看到又气又开心又感动

结局都会是 happy endding 哦 :p


sweet boom ♥

准备期待 yes or no 3 哦 (╯▽╰)

苏静仪也快快去看呗 :p

别睡觉哦,记得看 xD

要讨论 (╯3╰)


next round 

take photo with them ♥


ELEINE , EWEN , APPLE (╯3╰)

接下来

请看图片 xD

想说

奕伶是个有洁癖的怪咖 xD

bear bear 没乱她也要重新排过

窗帘布要拉到整整齐齐

干哦,,顶不顺 xD

她的床

尼玛bear bear 多到,床都不是属于她睡的了 

哇哈哈 xD

看到我的line baby就满足了 (╯▽╰)





with apple ♥ (╯3╰)


with eleine ♥ (just put love enough ) xD


我们 ♥





这才是真实的一面 xD














拍累了

丽苹说给我们看丽苹最崇拜的魔术师变魔术

"见证刘谦的奇迹"

还真尼玛的厉害 +恐怖啊 (╯▽╰)

还在幻想着如果男朋友是魔术师会怎样呢 xD

在看的途中等丽苹的妈妈哦 (╯▽╰)

然后拍了最后的照片 xD








这条猪说想睡觉了哦 ( ˇˍˇ )

打扰打扰 :p

最后我自己也想睡了 xDD



终结来说

大家都尼玛的玩累了 xD


最后

想说

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啦

永远的姐妹呢 ♥

毕业后,可能大家都各忙各的

但还是会常联络 :)

所以丽苹就不要想太多呗 (╯3╰)

的空就看我们的video吧

尼玛会笑死 xDDD

尤其是假发篇 (╯﹏╰)








你始终有千万中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有天会感动

关于留言,我装做无动于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你是否要的回?

怎么忍心怪你反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这首歌真尼玛有意思

听了心都不舒服去了 :3


说了放下、怎么可能舍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