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我要的只想自由 :)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尼玛感觉烦

知道这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呗

有时候一个人时总会想很多

有时候想大哭

但我知道我并不弱

在姐妹的面前更不能 

不能让她们担心

更不想把自己的私人问题带到学校来 :3 

今年发生很多事

家庭问题

感情问题

金钱问题

通通都来

最难过的就是得不到家人的信任了 

从开始要做这些事之前就已经要知道

纸是包不住火

女人嘛,一旦陷入了、什么事情都觉得无所谓

也没去想后果

现在才来知错 来不及了呗 

信任?

在他们的心中 已破碎

而我也不想解释

只知道我这样做只不想你们担心  :)

只想得到自由

得到自己喜欢做的事 ...




然而,

跌倒了就要懂得重新爬起来

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只看你自己愿不愿意

重新站起来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知道自己不是他心目中的最爱

也不要不知廉耻的说着他的名字 

想着和他的回忆

在人家的心目中你也只不过是过去式 

没有人会在乎   

更别像个白痴似的看到他和她很好

在心里难过 

对自己来说

每一段感情每一分每一秒,甚至他说过的话都很珍贵

但想一想

人家也会这样觉得嘛? 

出到街

你认得他,他还认得你嘛?


总是会长大

思想也会不同

不要死板的还活在过去 

清醒吧

总是看着镜子对自己这样说 :)

对不起

我喜欢单身多过充满粉红泡泡 :)

对不起

我喜欢做普通朋友多过暧昧 :)

也别对我说

情侣之前该叫的名字

不适合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