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回来了 = D

ermmm

该说什么好呢?

多久没更新部落了 ? 

永远都是那篇 "我想要的是自由"

大家都腻了 xD

懒了 懒了

应该说我本来都懒  o(╯□╰)o

最近总是出街

做工钱+新年钱差不多要花光了 

自以为的400++

原来不知不觉变成 100+++  -_-|||

本来打算和bro去dating 

结果收拾钱包发现剩30块 

奔溃 (┬_┬)

立刻取消dating 

知道你紧张要见我了

说是要看我发育良好没 ( ˇˍˇ )

干 

忍你 →_→

7年的感情 就不信你等的就是看我发育良好没 xD

bodoh xD

然而

<DELETE 爱人>也看不成了呗 

没关系 

为了5月&6月的行程

存钱存钱 

加油加油 





和你一起出街 最让我感到没安全感 无助 失望  痛心

迟到 没关系

没一句问候 没关系

没有男人的风度 没关系

不体贴 没关系

小气 没关系

delete对话 没关系

delete电话号码 没关系

block我 没关系

查我wechat 没关系

小孩子 没关系

这些都没关系

最有关系是 戏一做完 可以抛下一句 "我去厕所" 

就把我丢在戏院里

在哪里傻等了10分钟 还没出现

自己走去厕所找的时候

那种心情

...........

自己一个人的面对一个不熟悉的地方

到处寻找你的踪影

像傻婆 

当一个人的时候

没人可以给你依赖

不得不逼自己要坚强 

当一个人 感到无助的时候

只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途中

我有你们的陪伴

有你们的关心 

aligato bro & honey ♥



我可以说

一个人

我怕

但我可以说

一个人

是让你学会独立的时候了

我不哭 也不痛

因为我失去的只不过是个烂咖 

心也淡了


回忆?

在我的记忆里

你的告白 我感动过

你的甜言蜜语 我动摇过

你的声音 我安心过

和你第一次出街 我开心过

其实一切就这么的简单

我不生气 我不讨厌 我不难过 

因为我曾经开心过




别把我当随便的女生看待

也别总是以为我是随便的女生

碰到我不爽的地方 

毫不犹豫的可以给你一拳 甚至一巴 

别总是以为我不会生气  每天做些傻婆的举动 

笑嘻嘻的

讲些自恋话

我也是人 

 我也有底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