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啊~很闲吖

啊~救命呀
很闲吖~~
在家里,不懂要做什么啦。。
唯有的事就是玩电脑看戏鲁xD
可是酱也是很闷,因为没有东西好看
跟大笨象借的魔界女王候补生看完了。
这套戏我蛮喜欢的。
可是我比较喜欢芭莉娜
因为我觉得她很可爱而且很温柔噜xD
而我却不大喜欢桑高娜咯
我觉得她很三八咯。
而且一点小事就说
“要好好教训你"
但是后面我也慢慢喜欢他咯
因为她很努力的想办法救了芭莉娜
虽然我希望芭莉娜和皮亚伊一起
可是看到后面还是觉得桑高娜和皮亚伊比较配吧.
对bo?
好啦,我无聊到讲动漫了。
haiz,明天的我一定要和丽萍借花样明星了!!
好像很好看咯。。
SKIP~
昨天丫,我们一家人在家看Lelio popo咯。
好笑到~
尤其是生孩子那边最好笑。。
我们那时已经在戏院看过料的。
可是我们买CD看过咯!!
我们从1点半看到3点多。
哈哈!!
很赞咯。
很久都没有酱看戏了咯..
好了,不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