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28/5/2012

28/5/2012

终于让我期待假期来临了/.\
但是假期除了可以睡到自然醒之外也没有东西可以做><
一个字"闷"
突然间觉得很miss小学的姐妹们
你们过得好吗??
尤其是weikeat/.\
好久好久都没有看到他了
好久没有看到他那个鬼佬的样子
好久没有看到经常做弄我的那个死人样xDD
haiz,
姐妹们,别怪我不能和你们去聚会
也别怪我每次拒绝你们
我也不想
可能你们会认为我每次拒绝和你们出街但又可以和我的朋友出街
所以会认为我在说谎><
但其实不是将,,
是因为我妈咪看过他们
他们也有时来我家
所以妈咪比较放心吧/.\
对不起的说...
我真的很miss你们的T^T
请相信我..
要是考完PMR可以出街的话,第一个就约你们一起去疯...
讲到做到xDD
爱死你们吖 ♥



这个拜4准备去丽萍家游泳
但我最期待的不是这个
是希望叶奕伶可以去
和你们这几个姐妹游泳还是我第一次呢xD
我更希望陈慧青可以去
总之傻婆地区的姐妹们都可以去...
这是我最期待的...
所以拜托完成我的心愿..
(感觉要死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