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Midvalley♥

31/5/2012

今天,,和honeyy们出发去midvalley...
只可惜没有奕伶和慧青
但是玩得也蛮开心的...
起早八早honey来我家化妆/.\
然后等丽萍妈妈载..
去到,,先去看米奇老鼠展..





honey还有拍很多不一样的米奇..
可爱死了xD
然后还要排队等拍照
这个米奇yenq到..


看完后,,就去拍大头贴啦...
拍了要去设计,,我们以为不用限时间
结果没有设计到很多张/.\
然后不甘心
再拍第二次
这次我们都很满意的说
然后我又自己自恋啦..
然后再去找honey
然后当然不少丽萍咯xD



拍完,,就去taiwan小吃去吃东西咯..
为了省钱所以我和Honey叫了4.90的卤肉饭
丽萍叫云吞面/.\

所以总共吃了RM33.55
吃完东西才3点多..
还有的时间就决定去看电影咯
早早要看<魂不散>的嘛
结果没有料,要明天早上才有/.\
所以我们看<Dark Shadows>

知道是18以上才可以看的
但是我们还是要看
所以跟它拼了..
时间还剩半个小时,,当然是去打机场玩一下的咯
用了两块钱来玩投篮球
其实我也几厉害一下的咯xDD
然后,紧张的时刻来咯
我们一直在担心可不可进
结果叫最成熟的去给他票看那就是honeyy啦...
结果可以进咯
开心到
进到去全部都是大人
只有我们三个不到18岁/.\
这套戏很好看咯
有点色的说xD
虽然那个男主角不是很帅
但是他讲话之类的都很好笑
这一幕是最好笑的说..
这些都超好笑的说..
看完,就等丽萍妈妈载...
回到家简直就累到半条命料
卸料装的我
丑死了


下次有机会要记得去金河吖♥
谢谢honey和丽萍吖
今天真的很开心的说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