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母亲节 ♥

13/5/2012

母亲节,,no feel将的...不过也对,不是我母亲节嘛 xD
第一次哥哥亲自下厨煮鸡扒哇 /.\ 还好不会很难吃
不然我要杀掉他了 :p


15/5/2012

今天..为了叶奕伶小姐,所以叫我的HONEY帮我写blog啦
去到学校等傻婆地区的成员一起去吃东西...
也是因为叶小姐说什么没有一起吃过早餐哇 !
但这是借口
昨天你在傻婆地区留言说什么明天一起拍照
我和HONEY都觉得很奇怪的说 >< 
因为又不是什么日子...
在吃东西时,你终于都肯说你想要转校
但是我知道你想说出这句话.
听到,心就有酸酸的感觉,但还要说出"为什么窝"
在HONEY和你们面前我是不能哭的...
而你的原因却是因为"他"...很生气的说
其实有一股冲动想骂你的说!
你有想过我们没吖,生气到 !!
你的一句要转校知道我们会怎样吗 /.\
我和你一样,恨死你 xD
你每次遇到问题就只会逃避
叶奕伶你是勇敢的,成熟的女生请记得
我们还要很多事情还完成你就说要转校 ! 比如:

1.我们还没一起去金河
2.我们还没有一起去外拍
3.我们还没有一起去丽萍家唱歌
4.我们还没有一起去庆祝佩雯的生日

你看吧,我们还要很多个还没完成的事情,你就怎么能说转校呢?
不准 ! 我不准你离开我们...
也是因为经历过这种事情,我已经开始讨厌转校这两个字 !!
请你想清楚你为了"他"要转校
还是为了我们开心而留下...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