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17-1-2013 ♥

17/1/2013

昨天星期3

全部人都带电话因为"课外活动"

在班上光明正大的一直咔嚓咔嚓..

当然马来婆也是./.\


第一次和廷恩拍照♥

她素颜也是很美 :)

过后就和我的小妞妞拍照♥

那时的我们在上moral /.\


过后就是我家的奕伶啦..

经常去hotel的babyyy xD




then,,就是我们啦♥


佩雯电话有我们4个的合照,没有send 到..因为她白痴←▁← 

下课又是拍照的时间..

每次带电话去学校电话的相册总是满满的xD

和惠贤♥♥,其实她很可怜下的/.\

没关系啦,,有我们也好 :)

过后就是和honey拉♥

每次和我拍照她总要半蹲xD

因为她太高了╭(╯3╰)╮

这是我的"美照"xD

对不起,献丑了╮(╯▽╰)╭

过后佩雯说没有跟过我和honey拍照/.\

honey、Me、佩雯♥

直到放学,,门口的人多到屁股酱..

because全部都得被逼留下来上课外活动!!!!!!

还有某人从学校爬出去

是很yeng没错,temo 对我来说

有福要同享嘛xD

全部都没有机会可以回家了,所以叫lenqq姐帮我们打包../.\

可怜的是去到自己制服团体的班看到的却是一大堆的人..

根本没有位子可以坐/.\

所以我们一直在走廊一直走一直走/.\

还去拍了照xD

just Me ♥

有可爱木有??╭(╯3╰)╮


three of us ♥

其实我的english也不错呢xD、

过后有一位黑人拿着一个棍ton在那边看我们

所以

想说去kantin应该没有东西

怎知被"松鼠老师"吊..

还问honey有没有脑/.\

结果还被逼去上武术..

只能说我不太会打架呢..不要看到我那么大只就叫我去武术嘛

其实我一上台不到一秒已经倒在地上了/.\

过后古晓微的朋友说武术班结束了..

哈哈,,happy ending xD

过后就是photografi啦♥

几好一下的,,躲在pusat sumber里面玩电话xD

而且只有我们8个女生华人罢了/.\


只能说感觉很奇怪xD

过后就是到跳绳的时间了

可是不懂在哪里所以去了bola tampak /.\

也是多人到要站在外面...

过后就放学了...

在车和Honey拍照xD

摇来摇去的,尼玛的好笑:p


放学后我狼狈的样子

头发油到不能tahan了..

同时汗也一直的在流xD

回到家5点了!!

可是收到我的line 公仔了♥♥

买了2个

1 is for me gekkk

another 1 is for eleine present gekkk /.\

尼玛的小只呢..

kawaiiii nehhhh xD


右边的tiramisu是eleine送给我的 :p

虽然很普通可是却是我的最爱呢 xD



SKIP...

今天学校拿money..

打电话叫妈咪1点30分来结果在对面等了她1个小时 :(

好才有丽翎、吖luiii和kok yaw陪我们"吹水"

好笑的是要靠吖luii的人打电话给吖luiii

可是他自己却在和朋友聊天

 真是闲电话钱多 = =

kok yaw更好笑问他"其实你打来做什么的"

而且还问他你要找谁!

哇哈哈,sibeh好笑的咯xD

过后得到好消息!!

就是我的honey和我们同班了..

真的是要妈妈来才会有效果 = = 


其实在kappa也没有什么不好

有很爱Emo但是又爱去hotel的奕伶

有很多炸到的话gek佩雯

有很可爱又时常帮我们的挺恩

有很多废话讲又爱笑又爱欺负我的人  敏彬

有没有表情却很搞笑的艾迪

有时常帮我的马来人...眼睛很亮的他其实他是好人 xD

最后有的是羞羞地的家宏 :p

接下来我的新成员

就是最爱搞笑的honeyyy♥

在kappa班上课就尼玛的闷...

可能是老师都不凶还是老师讲课太闷

所以搞到我们一直想睡觉了xD

这就是kappa班了 :)


努力的学习♥♥♥♥

gambateh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