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Happy new year :D

1/1/2013

昨天去sunway countdown..

去到先陪丽萍去厕所戴lens...


丽萍是不是很口爱咧♥


我honey是不是很高咧♥

we three ♥

当然少不了+所谓的"淑女包包"的我..╮(╯▽╰)╭


过后准备去填饱肚子先..

看到很多认识的人

有叶敬贤他们...

哈哈,想到他们就好笑xD

我们的晚餐/.\


很好吃下...

只不过那个豆浆水很贵下..

3块一杯..╮(╯▽╰)╭

过后就准备countdown囖xD

遇到多年不见的elvis scott 和周泰呈

现在想起来我不应该那么听话

叫我不要喷他我就不要喷他了/.\

最爽的是我看到我的女神

"钟湘蜜"♥♥♥

真人sibeh 美...

兴奋中xD

过后叶敬贤他们买一箱的spray

问我们要不要

不用给钱

最重要是帮他们看箱子/.\

过后我们就全部拿在手..

哇哈哈...

慢慢地他们买的我们都帮他们用光了xD

当然我们没有出钱

所以还是几瓶就好了:p

过后尼玛的去了厕所回来

整条街变成了印度街和马来街

我们个个都中摸!!!

尼玛的变态佬

早早就被印度小孩打屁股

过后就被印度人特地撞我们然后... ....

o0o

辛苦你了

my honey.../.\

过后喷完看完烟花就走人了

因为太多印度人和马来人了

不想再次的吃亏...

等丽萍爸爸的途中

去买了chatime...


过后拍了几张狼狈的样子做记念..

ngek ngek xD

明天准备开学了

又再次的回到了3 GAMMA

很开心我们5个又再次的同班了


同时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

因为今年很多华人♥.♥

也希望可以很合的来啦♥

多多指教..

接下来

只能说不习惯早起...

头发也要染回黑色了..

不舍得....T^T

安慰自己黑色也可以很美

告诉自己考完SPM就可以染属于自己梦寐以求的颜色了..♥

希望新的一年里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完2013年..

HAPPY NEW YEAR♥╭(╯3╰)╮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