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朋友 :)

12/4/2013

这几天,,我的日子就是这样过

放学回家

弹弹堂、和一个衰样和一个自恋婆聊天直到晚上 /.\

有时我和单纯佬聊到很迟因为My honey要去睡觉了..

怕他寂寞了 xDDD
有时我睡觉了就是honey和他聊到很夜了..
习惯了这种生活

可是my honey 说单纯佬和我比较好聊

尼玛我听到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我好像弄到honey不开心呢/.\

本来是写在那本 "悲伤故事书"的咯

可是我觉得你们一定会觉得是真的 xD

但其实要一起聊才会比较好聊呢 :)

今天大家又回到了以前的模样了 :p

当单纯佬是女生了..什么都能聊了 xDDD

哈哈哈 xD



昨天他伤心了/.\

来找我

可是我帮不到他呢..因为我不会安慰人.

早早以为他只找我一个

原来他也有找很多女生诉苦 /.\

明明就不想理他了..可是偏偏就尼玛的生气..

说去吃饭/.\

想一觉到天亮 :(

躺在床上才觉得其实我没有那个资格去生气呢..

我也不需要那么自私...

可是给Honey听后我又尼玛的生气了 xD

以为就这样又失去联络了/.\

今天又不要脸的去问他有没有事了/.\

发出去那一刻很怕得到的是敷衍..

就像上次的一样..

╮(╯_╰)╭

聊到一半,他语音给我..可是我的声音尼玛的难听

当然只是在line xD

所以加他wechat 了..

白痴的他说我以前很Lc不要给他我wechat..

还以为做莫他不要加我/.\
可是印象中他真的好像没问过我的咧 xDDD



尼玛很恐怖的是我的电话自己充电 /.\

跟他讲他尼玛的一直在笑..难听啊 xDDD

感觉自己好像很笨

明明感觉他好像是失恋了才找你

可是我却明明在生气

temo

一和他聊天就不同了 :3

我知道这种感觉维持不久呢 :)

可是我不忍心对一个被甩多万次的人不回他信呢/.\

我要记住我们都只是朋友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