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干尼玛 ╮(╯_╰)╭

15/4

每次心情不好第一个的心情都会是想写部落格 ╮(╯_╰)╭

干尼玛

我怎么了 ╮(╯_╰)╭

每次都为了不值得的人而难过!

每次被我暗恋的男人

我都会默默因为他的事情而难过o(╯□╰)o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在心里都会很难受

每一天回到家拿起电话在期待他能出现在微信、line、或者FB inbox 

可是每次都会让我失望呢 :)

还是不介意的守着电话等待

有时还笨到特地去关wifi 再开过

以为这样通知一定会有你 ╮(╯_╰)╭

我承认我单纯..

这几天,,都尼玛为了你emo很多次

没有心情和单纯和honey聊天

可是我emo每次都好像给单纯知道酱 :3
每次他都叫我不要emo呢 ╮(╯▽╰)╭

可是呢我的答案永远都会是

"我没有emo呢 " /.\

今天因为某些事我生气他了 ╮(╯_╰)╭

本来想找他当我的诉苦的对象

因为也关于了honey和奕伶所以不敢找她们o(╯□╰)o

想到单纯

可是他也是知道却不告诉我呢

尼玛我忍不住哭了╮(╯▽╰)╭

单纯说他们都不想我难过

有时候有些事情不知道好过知道呢

如果有时光机

我宁愿不想知道o(╯□╰)o

不想理他了,想说去睡觉就会没事了

尼玛想起就睡不着了..:(

第一个感觉今天早上去到学校和honey讲到他的东西尼玛开心

可是honey却没告诉我原来他也有找honey呢/.\

而我尼玛觉得我像个小丑一样的在honey面前一直讲和他的对话

我知道他找很多女生

但没想到却是你们呢 :)

我生气应该就是今天和奕伶说的

怕被抢走了 ╮(╯▽╰)╭

好几次都告诉自己

"你们的关系并不是很亲密也不是想象中朋友的那么好

是没有资格去限定他去认识新的对象"

也告诉自己

他并没有对你动了情,是因为他失恋了想找个安慰的对象

而我却是被选中的那位 :)

我开心,我被选中

我难过,被选中了聊过几句了却把我丢在一旁

过后就是等你哪天觉得寂寞了又回头的选上我了 :)

我生下来不是为了给寂寞的人找上门

也许我单纯、也许我是个笨蛋、也许我容易对一个人动心、也许我不懂得开口拒绝

才会给自己带来了那么多的伤 ╮(╯_╰)╭

以前,为了一个男生伤了友情

现在又是为了男生..

以前的我很笨

现在的我不笨也不傻

我不会为了男生伤了友情..

男生,多的是..

友情,失去了很难再挽回 o(╯□╰)o
有些再也挽不回 :)

我不在意他找你们

以后也不管我事呢 :)

we just friend ♥



是我幻想了太多

事实上不可能会发生

这一切都会是一场梦

一场我希望能早点结束的梦 :)

朋友..
他比你们重要100倍了 xD

还是那句话

开心过每一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