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5月 :)

久久来更新一次了 :3

5月..

下个星期考试了..

开始害怕 ╮(╯_╰)╭

华语.. 前天才开始上..跟不上了 :3

每次说读书读书结果回到家每次都

"弹弹堂" /.\

现在还玩到被整家人骂我疯子了/.\

玩两架电脑有错咩?炸到...

以前和honey不懂开过了几次弹弹堂

但是每次都玩到19lvl 酱就不玩了..

可能因为囧人没有玩的关系 xD

现在还玩到要进钱玩了 /.\


在honey还没进kappa前

我和奕伶都在投诉为什么把我们派到这个班

还死命说要和老师申请去Gamma /.\

好才honey转班成功

因此我们也熟悉了 Kappa :)

在kappa班..每天都有欢笑声

honey和kah hong 每次吵吵闹闹

都会让我们笑到肚子痛 ╭(╯3╰)╮

因为奕伶开玩笑的说了一句

结果有些人把它当真了..

也把他们的友情变得好像陌生人了酱..

我们看了都尼玛的不习惯 ╮(╯_╰)╭

我们都没有觉得你小气

只觉得你们很好笑那么小的事情就这样不讲话了/.\

以后不私聊跟单纯讲你的东西料╭(╯3╰)╮

还以为你需要冷静不想被打扰

因为我就是这样

以为你会和我一样 难过的时候不想被打扰

原来我不了解你 :)

本来单纯想跟你continue聊的呢

可是应该是听到我说你需要冷静才配合我说晚安  :3

错的只有我呢 :)

这件事情也过了

不想再提 ..

kah hong

有时他可以很废有时可以很欠打

有时觉得他也很好人/.\

虽然样子有点 yam xDDD

弄到Honey生气了

他也不好过

honey不理他了

他会寂寞 :)

干他的,,一直跟佩雯放电 :3

佩雯第一次脸红了 !炸到./.\

当然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不要一直说些你和他很配的那些话了

大家都是姐妹 xDDD



今天收到我姑姑给我的韩国面膜

怀疑是她用不完给我用/.\


加上美丽日记2片 :3

再加上那时跟慧青买的面膜

现在我的面膜多到敷不完了 /.\

今晚敷面膜睡觉去

每次跟kane lee 聊到很夜

黑眼圈也出来了 xD

如果不是他

我应该很寂寞了 ╮(╯▽╰)╭

其实我不寂寞

我很忙/.\ xD

最近一放学回到家就是玩mandora 了才肯去冲凉 xD

而且现在每次放学都是我爸爸载了呢

除了星期3 xD

my honey 和kah hong要寂寞了 xDDD


我最高的记录

拔了多久?我简直就是拔了很久 :3

烫衣敷面膜睡觉去 o(╯□╰)o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