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久违的更新 =)

16/5/2013

考试考试

重要的科目就温习

不重要的科目管它去死 ╮(╯_╰)╭

这是我的原则 ..

相信也是那3位小姐的原则吧 ,hiak hiak xD

妈咪说我就是酱..想读书可以却不进脑窝 /.\
妈咪你怎么那么了解我 xD

我的家人

虽然有时吵吵闹闹

但是有我在家总会热闹点 xDDD

以前,爸爸还没回来前家里总是特别的安静

只有我和妹妹日日夜夜的吵架声 ╮(╯_╰)╭

不然就只有我们三条水一起吃早午晚餐

妈咪每次都说

感觉自己有老公等于没有老公酱

现在,我们去读书了

她却可以

拍拖去吃早餐了 xD

尼玛,,感觉哥哥每次在我妈妈面前炫耀着自己多幸福

忽略了我这个单身的妹妹 xD

说起来...

单身了3年半了

恋爱的感觉也忘了 (Y) 

没有男人我一点都不觉得寂寞

也不想去羡慕一些在一起不长久的情侣 o(╯□╰)o

也讨厌在朋友的面前说朋友的男朋友不好的人

在破坏?

╭(╯^╰)╮

我羡慕我哥哥那对 xD

虽然她很普通,我哥哥的样子也好不到哪里去 xD

可是她们很幸福  ♥ 


我不喜欢暧昧,我说过要暧昧请滚开 

别以为说些暧昧的话就会慢慢的变情侣了

以前my honey 就是这样了 xD

没有得到男生的告白,就酱一起那么久了 xD

有时候,在Inbox 找我聊天的人都得不到一个真心的关心

我知道你们的目的 ╮(╯▽╰)╭

就算是真心的又如何?

我的心永远都不会被打动了  (Y)

就算你再帅又如何?

答应自己要找男朋友都等出去打工的时候找的男生

像廷恩说的

出去打工认识的男生比较好..

因为你可以慢慢的了解他是个怎样的人  :)

我的桃花运只会在19,20岁而开 xD

现在只想好好享受单身的生活

在学校白痴般的和姐妹们疯狂 


This is my single life  ╭(╯3╰)╮

朋友就是朋友

对我而言是不可能会变成情人.. 

这是我的原则 :)

pls remember .



干你娘的 Tan Kah Hong

wht ur fucking problem ?! xD

最讨厌人家不相信我了 

帮你玩又不信

不帮你玩就出现了你的yam 样 ╮(╯▽╰)╭

想怎样?!

╭∩╮(︶︿︶)╭∩╮鄙视你 xD

今天放学尼玛的好笑

他的冷笑话很废 xD

"我什么鬼都不怕,只怕油炸鬼" xDDD

laugh die me  xD

还记得以前honey还没来kappa班的时候

一直跟他讲话,结果扮酷哇 = =

还说自己酷酷的样子很帅

尼玛给他一个 凸 xD

现在,honey进Kappa了..就出现了 yam 样 xD

反而让honey都忍不住的想打他 (Y) 

也不懂几时开始他就和我的小妞扭扯上了关系呢 xDDD



明天就是敏彬来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班上少了一个华人也少了一个爱搞笑的家伙了 

有时他的serious face 很讨厌

可以一整天都不笑,不和我们讲话

他funny face的时候都在傻笑

而且还一直叫着她的名字

差不多每过不到10分钟就叫她名了 xD

明天过后再也没得听到了 /.\

所以赶紧好回吧你们 :)


最近,不再做野猫了 ..

好好的保养

不然等下皮肤都干了就不好了 /.\

妈咪说我不够睡加上热气嘴巴才烂..

最讨厌生这些东西了 

某人要做寂寞先生了 (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