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holiday life + buffet

假期?

本以为这两个星期假期可以过得很充实

结果却是过着我那灰姑娘的生活 /.\

熬夜煲戏到6点++看时间才知道6点多了

才肯睡觉..

有时9点才睡..

尼玛,我疯了 :3

9点睡下午5点起床

6点睡3点起床 ..

这是什么生活?

感觉自己越来越夸张了 :3

3点起床洗脸冲凉准备去吃"早餐"

我的家人也差不多和我一样时间起床了 xD

可是他们是做工做到夜夜我是煲戏煲到夜夜 /.\

有时,1点多爸爸打包汉堡包

尼玛的很香呢.(¯﹃¯)

苏静仪你也可以去打包呢 xD

因为在华锋对面那里Oni xDDD

很好吃的说 /.\

不然就是换件衣服去"嘛嘛挡"吃maggie goreng :p

我又再次的变回肥婆了 :3

和奕伶煲粥

原来我们大家都一样那么宅呢 xD

大家都想着没开学没零用钱拿呢 xD

哇哈哈..废呢 xD

她又介绍我看"那朵花" 和那个不懂什么狼的/.\

到现在还没去看的说 :3

假期的时候就把我的韩国偶像剧"屋塔王世子"看完了 

很赞啊 (¯﹃¯)

每次看着看着都希望里面的女主角是我呢 xD

但是是不可能 /.\

很爱这部韩剧 :)

每次看完都要和小妞妞讨论 xD

妹妹最近一直做蛋糕的说

前几天就是焦糖布丁

今天就是cheese cake ..

吃到好吃就弄给你们吃呗 xD

放假前说过的和小学朋友出街

结果到现在我都还没开口去约呢

因为爸爸最近迟迟醒,5点多去做工到1,2点半夜才放工呢

迟迟醒是怕没人载我去的说

做工做到半夜是怕没人载我回的说

干咧><

现在尼玛他不再需要我了..

有了女朋友还是不要单独约出街比较好

不想被说第三者呢 xD

相信你不会和她长久 :3

真不爽/.\


钱?

身上的钱还剩100 oni..

那时是

准备留着和他出街的说 /.\

现在,留来买衣服,外拍用 (Y) 

正在存钱疯狂买衣,买鞋,买裤 

过后就是外拍 (Y)

我一定有这个的时候呢 :)

xD

最近的熬夜好彩都没把痘痘逼出来了 

之前那几颗痘弄到我拍照不美,出街也不美的说xD

还吓到了某个人

没办法,本来美美的结果变成了痘痘婆才会吓到了某人 xD

拿华语的成绩了

一直想到华语的成绩就让我尼玛的担心

╮(╯▽╰)╭

结果是烂到不能烂了

我不擅长写作文

我没有 idea 的说 /.\

终结来说我的holiday

就是熬夜到迟迟,时间一到就是煮饭,做家务了

不然就是对着弹弹堂..

也帮我的宠物收集大便 xD

学到了单纯 ...

尼玛多呢,,还不同颜色 xD


6月13,,回安顺喝喜酒

很不喜欢回安顺

很远很远..3个小时多

在车只能睡觉,睡了又睡..

再不然拍照..一直摇摇摇

简直拍到就不爽/.\

也是端午节

吃了婆婆包的粽子就出发咯


不好意思倒转了 xD

2点多出发回安顺了..

来不及把我最美的照片放去intragram 报到呢 xDDD


4点多抵达目的地了 xD

接着就是很多人坐在客厅聊天

最不喜欢这种感觉..

有点paiseh /.\

过后就是去恭喜新娘 :3

看她拍的婚纱照尼玛的不像她

成熟+美

平时那发发颠颠的她被那外表遮盖了 :3

果然化妆的魔力真大 ..

很难想象一个18岁的女孩和一个28岁的男人结婚

妈咪说的对

"年龄不是问题,重要是对你好" (Y)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相差很大,,他死了你还30多岁吧 xD

也是上网认识 :3

出街第二天就有baby了 ..

她跟我说只认识到那几个月的说

alamak...

那男的还蛮痒 :3

是我见第一次见面就要做我一脚给他那边爆了 xD

现在的人

很多都有可能发生

我看我哥哥也迟早中了 :3

haizzz..就像爸爸说的

人家的事不要管,恭喜她就好了 /.\

到了7点开始吃buffet..

东西还好..

没有比去酒楼的来舒服/.\

酒楼的是星期4的晚上

在安顺还要去多1个小时半的地方摆

妈咪说很远,而且我们要读书所以没有去喝了

在安顺吃了buffet就好..

吃饱和我最爱的儿子拍照 xD


这次去看他比上次来的厉害讲话

一直骂我又骂粗口/.\

不要靠近他

可是又要缠着我 :3

尼玛,他很可爱 ..

明年去看他可能更厉害了..

这就是牛奶粉的魔力了 xD

很多人和他拍照都不同post

哥哥就一直跟我炫耀他kiss着我哥哥拍照 :3

尼玛,我也有 /.\

过后就是去阿姨家过夜了..

舅舅家full jor :3

而且姑婆们要有冷气..只好让给他们睡了..

去我阿姨家睡更好呢,..和我的儿子玩呢 (Y)



第二天是她出嫁的日子了

好像是嫁去怡保的说

本来说8点要到达舅舅家

结果我们都睡迟了..

准准8点起身,准备的来出发就8点半了..

好才还有10分钟新郎才来的说

舅母就准备了些恶心的东西

说要作弄新郎 ..

有红豆水+耗油+辣椒

还有就是生生的鸡蛋+水+糖

恶心死了../.\

然后准备了裙子给新郎穿..

过后就去跟新娘拍照..


角度问题,拍到我尼玛丑 ! /\

过后就是去拿红包了

拖到了12点多新娘出发囖..

那个啊益哥哥很好笑

他叫我去看新娘说是我的姐妹哇

我叫他去看

他说他看到饱了..

其实我也是的咯 xDDD

没有啦..只是没有什么好看的..她朋友又全部在..不敢 /.\

然后就是堆在一起聊天了 :3

直到散会了..

回房间休息等爸爸打好麻将的 ..

又再次的和我的儿子睡在一起了xD

他还在喝奶粉 /.\


每次回都不舍得他呢 /.\

但是还是要分离 xD

过后他回家了..

我们也差不多回KL了..

过后就去金宝吃东西

那那边最出名的面包伽哩鸡..


RM30一个..很特别咯../.\

第一次看 xD

里面全部都是伽哩鸡 ..


爸爸还问哥哥要不要买一个拿去给她女朋友,因为顺路有经过..

结果二话不说拿30块去买了 ..

如果说买给我..我看他动作都没那么快 /.\

尼玛的好吃的说..

(Y)



就这样,,安顺的2天1夜就这样结束了..



期待星期3的冒险之旅/.\

但对我来说不是冒险 xD

因为妈妈给我去的说

不用担心遇到熟人了 xD





看不惯我这样的风格

你可以无视..

无视不到请 unfollow 

谢谢 :)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献给你 :p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