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星期6♥♥♥

9/4/2011

昨天伤风的藕,睡了好多次。

猪XD

可是也不能怪藕,因为吃药料很累咯。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眼睛很肿。结果被骂

丢脸!!

过后没酱肿鲁。到4点多就戴一下lens咯。

因为要习惯嘛。可是也要被妈讲一顿咯。

她就一直讲要带我去眼镜店配鲁。

我就答应她。

妈说,在外面买的不要戴比较安全。

而且还跟我讲很多关于报纸登lens的东西。

害到有点怕怕鲁。

所以她就讲如果我要戴的话她可以带我去配。

而且还要看时间!!

最可怜的是要自己付钱。

妈说帮我付一点咯。其实她是帮我付完。哈哈

太好了XD

我就有点不信戴外面买的真的有问题吗

所以我就信息去问有戴lens的亲戚

结果,全部都说我在外面买的。不好弄到我的眼睛红又痛

你去眼镜店配100%没事。

我就说是的没有哦

她说是啦。因为我妈带我去配料就没事料。

我就说哦咯。

haiz,一个月要50/60块勒。

不过我还是会帮忙付的^^

所以眼镜店配比较好。

至于颜色嘛

去到那边问清楚就好啦。

一定有的啦。

写完



以上是藕戴lens的照照。

要哭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