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什么是朋友??

  • 朋友是快乐时容易忘记的人
  • 朋友是在痛苦第一个想找的人
  • 朋友是打扰你不用说对不起的人
  • 朋友是帮你了不用说谢谢的人
  • 朋友是永远都在你脑海,甩也甩不掉的人
  • 朋友是你伤心难过会安慰你的人
  • 朋友是你哭泣是会帮你擦眼泪的人
  • 朋友是被人欺负会帮你的人
  • 朋友是被欺负时会帮你出气的人
  • 朋友是开心是会陪你大笑的人
朋友是什么都会和你分享的人


吵架也好

斗嘴也好

出气也好

开心也好


在我心目中有一位朋友

她对我蛮好

我有问题她也帮我解决

被人欺负的我她也会帮我出气

听我说"故事"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位朋友

谢谢你❤

(gold f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