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快乐的时光

25/4/2011

好9没更新料。。

因为我最近都在玩(弹弹堂)

时不时都会被老妈骂。

但是没关系啊。因为我觉得她骂了过后

我反而可以玩9一点XDD

其实(弹弹堂)和(虫虫特攻队)是一样的。

但我本身觉得(弹弹堂)比较好玩

但是对我来说它是很lag的。XDD

因为它的画面比较大咯。哈哈

藕在介绍(弹弹堂)

白痴XD

讲别的吧..

最近的藕很烦

好像没什么心情玩(弹弹堂)料

所以藕这几天都不要玩先

藕要陪蚊子妈咪看戏XD

叫做.....

福建戏啦。哈哈

相信藕应该会听也会看

好了,不写鲁。

藕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