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星期6♥♥♥

2/4/2011

终于,还是不会戴lens

XDD

但是,慢慢应该会学会吧。

脱勒,简单!

一次就会。哈哈

第一次戴的时候勒,有点不舒服

可是慢慢的适应料。

我已经不担心妈妈给不给我戴料。

总而言之我跟你讲我买了就好啦。

但是我还是避免不戴回家。

XD

skip~

明天有要上seni。有够讨厌的。

她一定又会讲废话然后问我们的咯。

怕怕。

可是没办法谁叫我酱笨勒!

而且又不进脑。气

其实seni都不重要的啦。

反正我丢脸就对了咯。又不是没有一次丢脸!!

迟早都要面对这个大声婆的咯。

除非星期一刚好假期咯...

haiz...算了啦,对她2个小时不会怎样

不理料,她要骂就骂。我就当没听到。

我做好我东西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