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18/7/2011

paiseh yaa..
补写我的星期3...

yahoo....
今天我一回到家,全部人坐在客厅等我。
几惊讶的咯。xD
然后我就问你们做么??
我臭哥哥说:等你去游泳啦。
我说游泳??
你猪啦,游什么泳哦?
他说,你笨啦你...我们和伯伯一起去sepang goldcoast
玩丫。。
我说:哦。我现在去冲凉!!
冲好了,我当然要收拾衣服丫..去游泳窝!xD
然后叻,全部人都在催我快点
很烦咯。哈哈!!但是我也想快滴xDDD
过后,我没得吃东西就出发料
我足足饿了5个小时
超夸张的说
原因我们3点出发...
到那边就5点多料咯。。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下咯!
那边的风有够大有够爽的。
哇哈哈/.\
then,我看到游泳池是有够大的
有够美的xD
然后就问我伯伯是不是在这里游泳
他们说是啦。。难道你要去海边丫
很肮脏的!
我说我才不要去海边..哈哈
结果我没有游到
原因不能讲
是有够丢脸的。
哇哈哈~~
then,只有每妹妹要游,就等他咯
饿到我要晕料咯。。
游到差不多6点多,他们还不舍得回咯。/.\
我们还走去看新娘结婚
有够白痴....
then,我就讲妈咪拍照啦
笑到有够灿烂的/.\
结果我饿到有够晕的/.\
接下来,我们就回家了咯
走走下,我妈妈看到有一辆车就叫我和妹妹
拍照
我就去咯...
不甘愿的样子/.\
接下来就是臭猪哥
他是超自恋的...

然后,我妈又看到很美的东西
又讲我去拍/.\
这张我比较甘愿。。哇哈哈

可是猪哥不会拍照...拍到太远料/.\
then,就去吃东西咯
我是吃几多下的。。
哈哈
吃饱就走人料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