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更新鲁xD

啦啦啦  啦啦啦,
去丽娜的家鲁xD
呼呼,12点3,4个字猪婆(金鱼)来我家..
来到的时候她很白痴,不会开门!!!
/.\
我就去开咯!!然后叻,她一进到我家我的狗一直吠她
哇哈哈...
还说它一定喜欢我的!因为我有狗味
/.\
然后,就等丽娜载我们!她妈妈很好人咯。。
她妈跟我妈讲:你女儿去料一定不舍得回家.
结果我真的不想回咯。
上车的时候,我和猪婆觉得很热咯。
因为后面没有开冷气。。
她妈问我们你们热吗
我就说不热!
我太爱面子了咯。哈哈
我觉得好像一直都不会到丽娜的家酱的.
因为她妈妈去跟丽娜的爸拿钥匙
然后去大油又去打风。。
哇哈哈!!
/.\死我咯...
then,打完后,去打包东西给我吃咯
在车,就和猪婆拍照xD
然后,就开车咯...
去到丽娜的家,我在观察她的家
结果被猪婆叫去看特别的东西
可是都值得的咯。。
可爱叻...
我们看到后,第一时间就是拍照!
拍完这个后,就看到丽娜家的厕所有一副
超大的镜子...
然后..嘿嘿!当然是拍照啦。
然后,我们就去看她的楼上房间..
去到她的房间,她的厕所又有镜子
又顺手拍照啦。/.\
后面的是炎亚纶咯。哈哈
然后,就走人。去吹风咯。
爽xD
SKIP~~
我们玩B BOX咯。。我叻,就跟猪婆PK
玩玩下,就唱K
我们还唱了很9一下的咯。。
然后,到猪婆唱歌的时候
我就拍照
结果特地拍到她滴xD
哈哈。。
然后,等他爸爸来载我们料
在等的这段时间
我们又玩下B BOX丫~
就是打保龄球啦~~~
结果,猪婆被丽娜讲
哇哈哈
他爸爸就来了咯
在车上,丽娜跟我们讲他小时候的东西
原来她小时候很喜欢恶作剧的咯
还弄到佣人晕倒..
听到有点怕
好才我们那时没有认识她..
/.\
下次,丽娜的生日我们要帮她庆祝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