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普通的一天❤

29/7/2011

今天太闷料所以更新blog咯...
一大早起来竟然下大雨,还打雷!
弄到跳电...
/.\
不过我希望每天都下,不用上什么(pehipunan)写错别怪.

去到学校好才leng姐"醒目"会问我要进学校没
不然我又要做落汤鸡囖xD
然后,就是考试囖....考华语可以作弊拉..
我就问金鱼她叻就/.\到死一直叫我自己做先
我就自己做料才问她对bo囖。
结果对咯。哇哈哈!!我真聪明丫xD
但是不懂她的答案对不对的..嘻嘻
时间还没到我们就练歌拉..
金鱼一直"搞搞阵"不要认真唱/.\
过后又要考KHB了咯。。
不会做,当然就是乱圈的囖。
不过我没有乱圈到完啦。我很认真的/.\
then,我对11题罢料~
haiz....
真的很失败囖!!!!
小可爱多我一题
金鱼就8题
丽娜就10多咯。。
我们就是酱差的拉~
then,上moral鲁
老师没来~爽下的咯xDDD
不过hafizi(不会写他的名)
叫我们去食堂不懂做莫
好像是捡垃圾咯/.\
不过我们没有捡..跑去买东西吃
吃完后,当然是聊天啦。
then,就练习咯/.\
过后就是回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