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14.3.2012

14/3

很久都没更新了囖..
期待吧xD
假期前,,
考试..
数学对我来说真的很大的压力
第1.怕不及格
第2.我空了很多很多题
第3.怕老师在将多人面前骂我
我第一次对数学酱害怕
而且,,第一次数学做到不够时间
所以搞到我很紧张
很多题都空
我连最简单的也可能会错><
放学...
听到honey和佩雯说还好啦
我就觉得我自己真的很蠢
一直问怎么办
可是没有人回答我
上车,,其实就心情不爽可是还是对lenq姐开玩笑
因为不想让honey知道
过后,,还是对honey耍脾气
不回答你问题因为我在忍哭
不想给你看到
我竟然为了数学不会做而哭
我不喜欢honey跟我说
如果你坐我前面就好
因为这样你会让我觉得我一定要靠你们
因为这样会让我觉得我是酱蠢酱笨

但是,,,
我要学会面对
数学,我迟早会克服你的..
你小心点><
回到家,,告诉妈咪我不够时间做数学,结果空了很多题..
然后听到妈咪说:做莫人家够时间做你不够时间
听到就想哭...
心想,因为我笨,做数学要用我的手指算><
所以很慢..

算,,反正放假一个星期所以我上网找戏看
不想想这些东西
果然,,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小资女孩向前冲>
里面的男主角帅到../.\
可是有我不喜欢的郭书瑶><
可是看久了也蛮好看的拉..xDD
我的假期就是看戏啦
不说了,,去看戏咯..
祝自己白色情人节快乐: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