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糟透了/.\

24/3/2012

哎呀呀,,开学以为成绩能够进步
结果是糟透了/.\
一张都不及格
连我最爱的BC也不能通过
考试时我到底在干嘛吖
明明很像honey讲的我坐的那边很安静
明明我就很专心
明明没有人打扰我
可是明明我却不及格/.\
可能是太安静了/.\
但我还是要有信心的完成我的6月份考试
绝对不能失败的说= =
但我没有把握/.\

最经一直看动漫然后和honey讨论
很开心的说...
我是酱的咯,,
看了这套戏就很想跟你们讨论它的剧情/.\
现在要看Another..
哇哈哈哈
奕伶,,其实我知道你的感受的说
但是我每次都跟你说:不用理他拉
         :是酱的拉她
:你不要这样拉
其实如果是我我也不能忍受她酱的态度
不过honey说的对习惯就好
我不想失去你们这班姐妹的说
我怕有一天丽萍知道了我们对她的不满
我相信她一定不会和我们讲话了
所以我不想给她知道我们对她的不满><
所以我们只好忍了..
其实丽萍很好
只是讲话有点.. 那个
好了,,去看我的恐怖动漫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