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吵架??

2/3/2012

今天发生虾米事??
我不想去想...
本来没事可是我看到静仪写的东西就觉得有点火大+想哭
感觉上全部是我的错..
对!每个人都不喜欢这种感觉!!
星期3,,
我真的很生气+丢脸
你在吖luii和俐翎面前zat我.
我假装不在意
还和你讲话
你却说你diam diam..
吖luii她们就笑我
你知道我就好像一只小丑被人笑酱
那种感觉我很不好受
算,我知道你是玩的
那时的KH我真的生气你了
你真的很过分
当时的我真的觉得你自私
很想哭
你却一直叫佩雯不要告诉我
我当场骂了你自私!!!
回到班,,明明不是我的错却还要开口和你讲回话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要珍惜我们的友情


我知道你开始有点不爽我zat你
每次佩雯讲你我就会帮她
因为我就是你讲的贪玩
以前的我们根本就不会介意不会玩不起
可是现在的我们变得有点情绪化
有点不能被人讲的感觉

有时候的你真的很搞笑
甚至每次去学校不讲话都被你的样子惹到笑
可是有时的你真的很小气
笑?
今天的BI
我并没有惹到你
我坐去佩雯哪里你真的觉得我在讲你坏话笑你嘛
我看到你不出声就知道你在生气
所以我告诉佩雯我很怕你这个样子
所以佩雯才笑
你就为了酱小的事情
我并不觉得我有错
我承认早早有点过分
但你没有嘛?
有时候,你弄到我真的不想和你讲话
甚至我还认为你情绪化
你也可以生气我,,甚至讨厌我恨我.
我无所谓
我没有想到我们竟然就酱吵架了..
也没有想到原来你对我有那么多的不爽
算吧,这份友情就顺其自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