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1/3/2012

1/3

先讲下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可以说是倒霉
也可以说是大笨象不lucky
前几天就开始讨论买运动衣
可是偏偏就没有货/.\
所以等到昨天去买啦..
结果买到啦
开心吖...
可是偏偏大笨象的数学老师没来
班上是超乱的说
所以运动衣不见料/.\
听到国耀告诉我们大笨象的运动衣不见鸟
我们就去看下拉
结果大笨象看到我们就哭到sibeh大声的说


接下来,要讲下今天拉
昨天我们在FB讨论要不要穿黑色的运动衣
因为怕大笨象看到我们穿她会哭
所以讨论要不要穿><
可是到最后还是穿/.\
对不起大笨象的说T.T
去到学校,第一眼看到大笨象就知道她哭到超厉害
因为你的眼睛出卖了你><
其实你也不用哭到酱惨吧
因为我们打算买一件给你
可是你就在意我妈咪跟我说的东西..
真的没有关系的
只是出酱一点的钱罢了啦,,
不算什么
好像讲到我自己sibeh(kaya)酱..
哇哈哈哈

过后,上PJK你不出声
我们真的很怕的咯
然后,你就无端端哭料
你知道的啦,我不懂得安慰人
而静仪又不敢和你讲话窝
就我一直叫你奕伶吖~~奕伶吖~~奕伶吖
你做莫~~你做莫/.\
这就是我一直问你的问题><
可是你一句话都不说
只会摇头/.\
过后,下课你的心情又好回料窝
walao耶,你在玩我们吗?xDD
你适合听我的3650了..
两种不同的心情/.\
还好有国耀他们安慰你啦..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