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本小姐下厨囖♥

5/8/2012

今天看了食谱做了"咸鱼花腩堡"

给妈咪吃..

分享by:(食谱分享)

当然我做的也是一样的样子,只是没有那么黑/.\

下午出去买"鲜奶炖蛋"的材料

回到家就弄了..不错啦xDD

第一次弄失败><

第二次成功♥


LEE CHONG WEI

输了T^T

没有得吃冰淇淋了/.\

BUT

没关系:)

永远support你♥

讨厌LIN DAN very much><


赢了就赢了,还脱什么衣服嘛..

╭∩╮(︶︿︶)╭∩╮鄙视你!

明天货到了♥..

但是可惜的是lens全部有度数的缺货><

没办法,只好退钱/.\

可是讨厌的是honey竟然要跟我收钱><

之前答应给她1块去搭车..

当然没有反悔..因为这是应该的/.\

可是她竟然要跟我收2块><

什么嘛,,姐妹是这样算的嘛><

我知道你一定会跟你妈咪说

而你妈咪一定会说跟我收面交费的吧..

而且还会说我只给你1块吧/.\

而你要搭车去还要搭车回的帮我面交吧..

但你应该知道我妈咪的吧..

不然我不会叫你帮我去拿货.

妈咪说:帮你拿下都要收钱?那你之前早早弄东西给她吃,那些hotdog,cheese不用钱吖..



当然我帮你骂搞她料..,也希望你不要计较的说/.\

说你买料电话就缺钱料/.\

我也不是什么计较的人..

给你2块也应该..

其实应该给RM5块的..

算吧,有得拿货就好了:)

考试考试一定要成功/.\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