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Fail、Fail、Fail o(︶︿︶)o

13/8/2012

星期5开始拿考卷..

结果,全部给我fail><

这次我最认真的考、还拼命地去做参考书

结果还是fail..

连我自己的华语语言科目都可以拿那40多分...

从61退到40多..还真他妈的退步很多><

没办法,作文烂!!

还有BM、BI、SIVIK、数学还没有拿..

但是有预感不会及格:(

看来要更更更加努力了/.\

加油吧:)


都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自私..

明明是人家很早就不爽你,但你可以比她还要早说绝交!

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还可以忍受她这种行为..

如果是我,绝对和她说清楚的说

没有可能白白被你说成好像都是我的错...

甚至还搞到你没有朋友..

当初知道为什么你会骂我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不爽在背后说朋友的坏话.

这都是帮朋友:)

我现在也知道是怎样的心情了:(

她真的是一个双面人!


昨天,终于把(回到三国)的戏给看完了..

真他妈的结局是多么的凄凉><

一点都不完美/.\

原来我一点都不成熟..

还看了TOY STORY 3

知道已经下映很久了..

可是我还没看过..

想想下太久没看615了..

结果就刚刚开始做TOY STORY 3了

还真妈的lucky xD

看了,害到我要对我的bear bear好一点了:)

也对粉红色的bear bear反感了/.\

现在大爱牛仔♥.♥


这个星期6期待和honey@丽萍去吃Buffet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