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KLCC with jimuii♥

24/8/2012

昨天,丽萍sms问我们有兴趣去书展波?

honey说不要,因为要做工/.\

我当然说要..这个假期闷...:(

所以快点call去给honey叫她去..

可是他妈咪还真XXX气死她和我/.\

算吧,只好和我和丽萍借X囖><



去到,,先去吃东西才去搭地铁..

还要搭14站/.\

还好一去到的时候车是少人..所以自恋自恋下:p

with honey and apple♥

其实不喜欢3个人的感觉..

少了一位长不大的小孩:p

她每天都可以去gai gai,,羡慕/.\

Skip过她的话题xD

过后,就去书展辣..

进到去,走走下,突然打哈欠/.\

因为没有我要的红蜻蜓出版社的书..

所以闷/.\

过后,一直跟在honey和丽萍的后面,她们两个就一直看书..

我就走来走去,翻这个翻那个的/.\

过后,丽萍给钱后,才看到我要找的红蜻蜓出版社的书本!!!

立刻精神料/.\

买了2本最新的..

<童话之城>和<我们之间0距离>:)

然后honey买了最新的<榴莲不懂什么料>/.\

因为其他所有的我家的丽萍小姐全部都有.

吼吼吼,不用浪费钱买其他的了:)

这两天的最后假期看完这两本小说呗:p

过后,丽萍、我和honey三八的事情不说出来囖/.\

自己心知就好:)

过后,去厕所..

又自恋/.\


过后,出去走走拍拍照咯..

然后想到去游乐场"外拍"哇xD

因为想到爸爸那时有带过我们去玩:)

看到有游泳池..但是all 都是小孩子玩:p



honey还打算去玩的说/.\

然后continue我们的路程咯:p

然后走到一半,honey又自恋料..

那边"太阳很nice"真TMD的好到爆xD

所以自己先走去阴凉的树等辣:p

自己走去的时候原来我可以自己胡思乱想.

心里说"原来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真白痴..

出街的我还是不能完全把自己的心思放在玩:(

过后,honey来了..不去想..

去拍照xD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乐场"xD

喜欢这张♥









原来我是那么的矮/.\




honey,你很拽吖/.\

honey在扮可爱嘛:p


(take by chaiyeewen)xD


all also take by apple :p

丽萍,原来你也是拍到我黑黑xD

拍照的过程,一直都在流汗/.\

所以赶快拍完赶快走人xD

进到去,是爽到BOOM恶/.\

过后,丽萍提议要去买汽水,可是KLCC是没有卖的嘛/.\

所以,去买了"贡茶"

没有喝过,丽萍说好喝..

去到,排长隆囖/.\

所以不要买料..

刚好贡茶在走几步就到糖果屋了..

所以进去看.

因为没有钱买,所以拍照做纪念也好xD



apple♥




hello kitty@mickey mouse棉花糖❤

过后,走出去看到贡茶没什么人了,而且honey说大把时间所以选择去排队xD

我和honey叫了台湾奶茶加珍珠..

丽萍叫了台湾绿茶加珍珠...

然后找个地方慢慢享受辣:p

两个都很好喝的说/.\

中间发生了很多囧事所以才去TOP SHOP看bikini辣:p

过后,直到喝完了贡茶后才去最上一楼看看啦..

上到去,丽萍看到popular又进去了/.\

就去看到rilakkuma辣/.\

过后就去看食谱..

看中很多可是没有买/.\

所以honey提议拍照起来他的做法..

还真TMD好笑死了/.\

拉近就很清楚可以看到做法/.\

这个主意不错辣xD

过后,为了等丽萍所以和honey又自恋/.\


过后,走走下,看到卖toy的地方..

全部很可爱..所以进去看看辣:)

本来看着happy family的..突然honey拿我最爱的牛仔给我看

很像真的说..还暖暖的/.\

他实在太贵了,所以拍照做纪念吧..:(

♥♥♥


不让你走:p

很想把你带回家,可是被honey阻止了:(

没办法,有机会我会来看你的:)

过后就去厕所辣..


现在才发现honey的笑容我很怕/.\

then,还要搭多14站才到丽萍妈咪的车..

从12点买好书就2点..

过后2点去拍照..

拍到4点多..then,休息下下就5点多了/.\

才走走下就7点多了..

今天真的TMD的脚累了/.\

回到家还自恋下下先才舍得冲凉..:p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