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IOI&setia walk♥

18/8/2012

今天我家的丽萍生日..

所以她妈咪带我们去吃Buffet♥

在这里↓↓↓



首先等丽萍妈咪载..

去到7点..

先去厕所..顺便自恋/.\


然后准备去大吃一餐xD




丽萍姐姐和她的男朋友.♥

我和丽萍+丽萍的妈咪/.\♥

过后就是我和honey的港女十式辣..

先来正常的先xD

过后就是不正常xD
(不会edit,表怪我)

像嘛?xD

最好笑是NG很多次第九张的xD

没办法,不擅长嘟嘴:p

过后丽萍姐姐帮我们拍照拍照xD


拍一张,每个人都看着我们/.\

有点paiseh><



我们四个都大爱这张 ♥

过后,当然不少得拍大头贴啦..♥


all also水啦♥

本来打算拍个人的,结果关料/.\

真他妈的不爽..

但是有和姐妹们拍到就很开心了:)

难得T^T

过后,就因为奕伶的妈咪在吃东西,

所以丽萍妈咪说载我们去setia walk拍照..

还是谢谢奕伶的妈咪囖xD

那边的风景很美♥.♥



当然不少过拍照..

这是我们第一次"外拍"嘛:p

我们拍照还是那么僵硬..

就当练习呗xD


大爱这张♥

这是我♥

我家的奕伶小姐♥

这是MY HONEY ♥

这是我家的丽萍小姐♥

过后就是我们四个辣..♥


屁股对屁股+背对背

由于时间的关系,所以只能拍多最后一张:)


then,,回家/.\

回到家的look/.\


今天真的是累累累+开心开心开心:)

爱你们九九♥

谢谢丽萍的妈咪载我们去

谢谢丽萍的姐姐帮我们拍照♥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