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做工的日子...

9/12

我第二次开工/.\

可以说很意外的这次我又去做工..

原因被逼加上听到有工钱才去

我知道我不孝,但是我还是需要钱xD

一天RM30...

当天nokia衣,个个都说我很聪明/.\

其实是因为我没有衣服可以穿了xD

去到,扫地..

过后就人来人往,当然我有帮忙

自己本身也开了10多架的电话单..xD

很开心下的..

也不会说很难,只是问电话的东西

只能说,对不起..

一律只能去问我哥哥辣/.\

而且那些马来婆很好人的说:p

去到教我进歌、register、包电话加上还要我做一大推的卡 = =


只能说没有digi xD

10点放工,回到家躺在床还尼玛的舒服吖.../.\

还以为今天累了一天明天就不用做工了..

可是明天还是要做工..

工钱也还没有给我,.担心/.\


11/12

今天

又是做工的一天了:3

说实在今天我感觉没什么做到工xD

因为马来婆都抢着做了..

所以我去感觉是碍手的/.\

都有人做工了,何必叫埋我呢!

我什么都不会的说,而且差不多每个来的都是要买电话的

不然就是弄电话的!

很少会有要top up的人类./.\

但是很好的是某人的女儿打包snow flake给我们吃的说xD

aligato :p



只能说又是累的一天:(

12/12

今天休息...

说要陪妹妹加上要帮妈咪做家务xD

这就是我最好的借口了/.\

每次回到家都11点了,根本没有时间上网

加上尼玛我的wifi sot sot了><

只能给你用一次

有时就是下午然后晚上就没有得玩了

有时就是晚上下午就没有了!

搞什么鬼嘛

没有wifi sibeh的闲

还被人误会说我骗他/.\

那时我也不想答应说我放工就找你

而是你一直逼我/.\

说什么恶心的话

说什么伤你心!

不要把我当你的下一个目标..

只能说你不配..

不要以为你和我暧昧过后就就在一起了

我最讨厌暧昧了...

看来你找错人了..

对不起:)

星期6和日可能又要开工了

sibeh 闲拉:(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