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wedding day ♥

18/12/2012


25/11...

终于照片都到齐了:)


无视在家的丑样/.\

录音也看了..

哇哈哈,尼玛..录音的看到我们很多的丑样/.\

当天也因为一直扮斯文扮到累垮了xD

准备进行表姐的结婚典礼..


当天大家都sibeh的不得空

忙着自己化妆、忙着整理头发而且还没换衣服/.\

6点就要出发了..

表姐set好头发化好装回来准备换衣服了

好笑的是没有人帮她穿衣服/.\

因为大家都还没准备好..
将将将将~~

当天的男女主角♥

sibeh帅、sibeh美:)


这件衣服是我们5个人帮表姐穿的

穿到肉都跑出来了/.\

只能说我们不会帮你穿..

好才上台不是这件衣服:p

去到7点多开始了..

倒香槟仪式xD

当然少不了要kiss kiss xD


过后无意间看到她们这样/.\


呜呜,很sweet吖╮(╯▽╰)╭

羡慕羡慕:(

skip
/
\
/
\
/
\
/
\

终于结束了...

也是终于到我们拍照的时间了/.\

亲戚大合照:p

前2张都没有拍到我 T^T


难怪的,因为我站在最后/.\

过后就是我、jenny姐姐和表姐拍照拉..

都不知道几时我才能穿起婚纱..

哈哈,我想太多了/.\


过后就是我们3个..


then..

就是家人照..

少了哥哥和爸爸...

只能说一点都不玩美/.\

至少我妈妈是陪在我身边..


就这样一天又难忘的婚礼就结束了..

到现在也忘不掉全部穿了高鞋脚痛到呱呱叫的你们..

当然也包括Me xD




18/12

明天拿成绩了..

尼玛,很怕

很怕看到自己的成绩是很烂很烂

妈咪们,不要给我压力

我尽力了..结果我自己也有少少知道..

只能说,让你们失望了..


讲到要去拿成绩就sibeh dulan..

妈咪打来说伯伯不得空载我了

不懂做莫开始想哭了/.\

为了不想讲那么多

就说"不要拿料"

尼玛,为什么你要那么容易掉泪?

而且又不是什么事情..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又再次的麻烦honey的爸爸了..

aligato ♥╭(╯3╰)╮

MY HONEY...

送上一张我最欣赏我自己的美照..

哇哈哈x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