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怀念=D

5/12/2012

来到了星期3了..

尼玛,我和妹妹刚才讨论去槟城和泰国的趣事..

两人开始怀念了:(

我怀念我们一起去沙滩,就算没有去玩水,坐在沙滩、吹吹风聊天


全部疯狂了:p

怀念我们一起在客厅发酒癫了/.\

白酒、红酒全部都来..

妹妹还醉了,乱说话..


怀念我们一起泰国的2天2夜..

庆祝,又是酒/.\


在泰国,看到很多和我们KL不同的东西:)

比如打轮胎风

不是自己打的,却是要别人拿着好像gas桶的来帮你们打风

怀念我们在路边吃烧鸡/.\

怀念我们一起淋雨来享受燕窝...

更加怀念喝喜酒我们是多么疯狂

以前喝喜酒都sibeh闷..没有拍照更加没有得讲笑/.\

直到表姐结婚

因为有舅舅的关系吧:)

可是我不能太大动作:(

因为奕伶的衣服/.\

后面一直跌..

而且前面没有得扣住我的bra..:(

但是当天因为有奕伶的衣服

我才能变得如此美xD

Aligato ♥╭(╯3╰)╮

怀念我们一起走超级超级长的pasar pagi

眼睛都花了:p


怀念当时我们去拜神到处去拍照..

和honey、丽萍去KLCC的游乐场拍照的天气一样

但是泰国比较热/.\


明年阿姨她们又再次去pangkor了:p

妈咪说考虑考虑..

希望是可以去 :(

尼玛,我不舍得槟城辣喂:(

以前和爸爸去的时候没有感觉..

只想到吃xD

可能我们住了2个星期了

当做是自己家了:p

而且2个星期里面都可以去游泳

去了那么多天我们几个三八佬游了3、4次了..

好笑的是我怎样都不会游泳:(

jenny姐姐教我先学会脚浮就很容易了

可是我 做不到!/.\

那么多次都学不到:(

看到他们游到那么爽,可是我却在游泳池扮游泳..

还沉进水喝了2、3口水!

槟城,我会很miss你的

我会很记得这2个星期里面我们都过得尼玛的开心、尼玛的累xD

我会记得大家的黑皮肤:P

希望明年有机会像今年一样:)


回来了,却在家无所事事= =

每天对着电话,无聊死了><

小学聚会又取消了!

12月就是一直呆在家做宅女直到开学/.\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