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timesquare today♥

24/12/2012

today...

约好和honey去timesquare shopping...

本来是25号,temo...她要work╮(╯▽╰)╭

所以提早一天...

本来8点去honey家,可是我还想睡觉呢xD

所以等我伯伯去做工然后载我去honey家然后一起搭bas去...

11点去honey家...只能说我们都还没化妆xD

当然不要觉得很隆重...

难得╮(╯▽╰)╭

去到,可怜honey的妈咪说"那么迟料,又要下雨了.不要去了拉"

只能说被吓到..

凶/.\

because太迟出门了..(╯﹏╰)

不过honey的婆婆人很funny下的..

如果她是我婆婆该有多好xD

出发了..


抵达那边已经1点了..

先去厕所整理情绪..

紧张xD


过后开始我们的"扫货"大战..xD

过后下一站金河..

先去买starbucks享受先╭(╯3╰)╮


薄荷味♥♥♥♥

由于时间不多,所以continue我们的shopping啦xD

看到镜子就拍到哪里xD


趁honey在讲电话快点拍一张单人照:p



下一站是圣诞树xD



My honey♥

只能说拍照不喜欢有人再看/.\

没人帮我们拍,只好自己自拍了xD



then,,就要准备回家了..

只能说有机会要早一点去了╮(╯▽╰)╭

今天和honey的收获♥

其中一件是妈咪的母亲节礼物..xD

果然她很喜欢╭(╯3╰)╮


来回加上买衣服喝的我已经用了

90+++/.\

可是妈咪说值得因为如果没有搭车来回的话

衣服4件只用了70+++


honey,,好才有你..

不然我们真的... ... 了..

没办法,我记性不好(╯﹏╰)

一切只能你来了../.\

今年的圣诞节和你度过

虽然没有男朋友,但是有姐妹陪

也是一件好事xD

也要谢谢你老豆..

我不好意思了:(

没办法,你也知道原因:(

有机会,还是想再和你去多一次"大扫货"

当然要努力的做工先:p



回到家...

只能说脚没力了..

对不起,我很没用的呢

回到家,我的样已经告诉妈咪我他妈的累了

所以她骂我说

每次一出街回到家就是这个样子

要死了这样/.\

而且尼玛的honey头痛我回到家才头痛><


今年的圣诞节不倒数了,明天和honey还要work..

新年才约好一起去倒数吧♥



对不起,叶奕伶...

忘了你的生日礼物╮(╯▽╰)╭

放心我已经上网订了...

只能说我会尽量快点去bank in的xD

敬请期待♥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