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

今天学校停学一天 ..

昨天wifi又断线了 :3

so cheap ..

10点多就睡觉了 xD

想说今天早起和kah hong抢礼包呢 xD

10点多起来尼玛还是觉得累

睡到11点多才起身

因为眼睛痛 TT


献丑了 :3

红肿的现象出完来了 :3

妈妈说我看太多A片了

第一个想到的是kah hong xD

很好笑的是昨天回到家妈妈问我弄honey跌倒的是不是kah hong呢 xD

我的答案是 "yes" :p

吃了东西死命喝凉水


最爱我妈妈 <3


家里最近都发生很多事情 :3

妈妈他们烦我都跟着烦了 ..

不是为钱吵架就是为了找工吵架

还看到了妈妈哭到眼睛肿肿鼻子红红的

还跑来问我眼睛不懂什么问题那么肿了

明明就哭过来 :3

尼玛,我看了会难过..

也会偷偷的在哭..

但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

假装一切都不知道 

而爸爸,,

一回来这里了一起身就是做工

10点载妈妈去帮忙,1点多才回到家冲凉睡觉

担心她们的身体健康了 

如果是这样,宁愿爸爸没有回来这里

像以前一样的过生活  

每次一回来看我们都是黑发多过白发的 

如今,白发比黑发多了..

家庭日越来越少了 ....

如果可以选择

我希望能回到以前的日子 :)


你们 :

不用帮我什么呢,要帮我就什么都不用做呢 :)

也不要一直问我发生什么事情了

懂我的,自然就懂

不懂我的,请别乱猜我的心了.

小色鬼kah hong,, 你也是 xD



如果你不懂头不懂尾的

就别乱说我是个怎样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