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ponteng之旅 :p

回来更新了 

尼玛,很多人期待我的更新呢 xD

这次更新了也不懂几时还有mood去更新/.\

每次懒惰更新因为upload 照片的关系 

今天因为烟霾没有去学校 

有精神更新了 xD

昨天被那些烟的味道熏到我以为自己在天堂了 xD

因为烟霾这两天我都起的很早==

平时没有2点是不起床的呢 /.\

那些味道简直顶不顺了><

早早还以为我的电话是不是爆炸了呢 xD

害我紧张了一下 xD

出去嗮衣服,喉咙尼玛的不舒服

很怕又很像上次一样声音难听、讲不到话、喉咙痛的感觉了

拼命喝水保养我的喉咙呢 ..

你们,,喝多点水吧 ..

尤其是honey呢,,一直出街== 不然就是做工 /.\

夸张的是口罩卖完了..

好才以前买了一个环保的口罩呢 xD

还是mickey mouse xDD


学校如果可以戴的话那就好了 xDDD

因此,,因为烟霾的关系没去学校

我们的华语会话又延迟了/.\

用了两天的时间背完个人的


个人的很短 xD

华语会话准备好了

结果烟霾 TT

至于团体的还是等迟些再背吧 

因为还没分配的好/.\

明天也不懂有没有读书

烟霾一天比一天还严重了 ..

haizzz.

尼玛的kah hong

在学校伤我的心一次又一次 ==

为了你我掉了很多滴泪 xD

为什么你就不能像对你brother、对奕伶和佩雯将对我窝 TT

尼玛我真的有将难相处嘛.

一直无视我/.\

以前还不是认识的时候,和你同班也是一直无视我

你在我的心里已经给我插了好几刀 xD

慢慢的无视也成为了你的嗜好 xD

叫你50次,你却应我一句 "什么东西"

尼玛,再次伤我心 TT

跟你讲话一直要重复

口水都干了 xD

那时星期5又是这样,不要理我

我也不想理你

尼玛的生气你,要跟你一刀两断了 xD

可是我不舍得呢 xDDD

我知道你看到这里你要流泪了 :p

我告诉你咯

我这个美女如果不是当你是jimuii我不会一直跟你讲废话的咯

亏你一直嫌我烦哇 ..  

不想变得没有话题所以废话多多的咯

你不懂 /.\

sad case :(

不然就一直跟我说要离婚

(在弹弹堂) xD

最讨厌你说这句话的咯

那时一打开眼睛尼玛妹妹跟我说小弹弹要跟你离婚

丢脸咧/.\

刚好honey又sms问我妹妹去那里了/.\

其实我现在可以跟你说

她那时跟你们玩的时候睡着了 xD

哇哈哈,听到我妹妹讲真的很炸到下 /.\

转回kah hong的话题

尼玛,因为我没有跟你玩才要跟我离婚?

尼玛,我不离婚因为我不想浪费钱咯..

过后又说什么要离早就离了这些话

我的心就好过了点呢 xD

kah hong啊,,你可以不要一直伤我心没?

我会哭的咯 TT xDD


接下来就是my honey和 kane lee的事情了 xD

拿东西去学校卖,结果moral老师进班了

全部讲收档收档

结果honey一坐下没有椅子/.\

当场哭了..

第二次看到她哭了..

第一次因为那些babi 做的好事==

第二次就是跌倒/.\

她最不想给那个bitch 看到

那个人就是 kah hong 了 xDD

我们也不懂要几样好呢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

至于kane lee一直在安慰honey呢 

第一次看到的好男人 xD

至于kah hong偷偷的在笑 ,哇哈哈 xD


好了,回到了正题..

ponteng 之旅 :p

去到学校,先是meet好后去换衣服呢

结果遇到那些八婆aunty ./.\

被发现了我们准备要去ponteng了 xD

在茶室换衣服还真尼玛的不方便 ><

快快换好走人

当天,最鲜艳的就是我的小妞妞了

要给kah hong看 xD

skip

先去静仪的店吃点心呢

好笑的是honey问要不要吃点饱结果全部都不要呢 xD

不好意思,我去吃点心是不吃饱的哦 :p

过后就是各聊各的

honey就给我听和她wechat的那个男人 xD

丽萍就看动漫

奕伶,就在对着电话发春呢 xD

暧昧中 haizzz/.\

佩雯和kane lee我就不懂了 xD

至于kah hong我最注意了 xDDD

then,就是去静仪姐姐的店看狗了

那些味道闻习惯了

每天带狗去剪毛,都闻呢 /.\

过后奕伶一个人在外面

就出去陪她了..

顺便去喀嚓 xD


过后这条水出来搞破坏了 xD

with 丽萍 <3

过后进到ioi就买冰淇淋啦


with my 小妞妞 <3

过后,

先去popular 买笔,过后就去daiso买假睫毛了

daiso那个收钱的美女真的很美 TT

白白的 :(

过后就是去买票了

我也不懂其实要看什么戏

只懂其实我们要看的戏是泰国鬼戏/.\

也不懂片名的说..


当然现在懂了..

在等入场的时候大家都在拍照/.\

请看 xD

















 过后他们去打机,,和佩雯看东西 /.\

还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呢..

后面感动

奕伶还用我的冷衣来抹眼泪 TT

过后就是去换回校服了/.\

我和honey还能保持美女的形象 xD

我很幸福,爸爸来载ponteng的女儿回家 TT

过后买了冻茶然后载honey回家了 ..

终结来说

和你们出街很开心呢 :)


 花了最多时间来更新了..

尼玛,还没玩到弹弹的说

等下又要去煮饭了..

尼玛,我的宅女生活 TT




是不是,很久没讲话后,讲回话就会变得没有话题呢?

是不是,以前感情很好,如今变得陌生人似呢?

最不想的就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