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因为一句话...

因为一句话心痛了

因为一句话哭了

就是因为了那句话 ...


说过了,懂我的自然懂我

不懂我的怎样猜我,最后的结局只会是一场误会

不想说太多,因为怕5年的感情

会变得越来越远..

选择不解释,

选择只说了一句话

结果得来的的一句话

却是"说那么多,其实很无言"



有时候,有些话,并不好笑

有些话说出了伤的却是身边的人

心碎了

也只能装作没事的开玩笑 ..

心里却是痛了又痛

眼泪流了又流

最要好姐妹也没有几个

想诉苦的,却只有唯一一个

要面子的不想打电话,就因为怕她听到了哭声

只能在inbox里诉苦

得到了安慰,心也平静许多..

第二天,不讲话

是我平常最多话,才会显得那天最安静?

不想看,不想讲,心里只会想到了那件事..

选择了沉默 

能讲话的却是最懂我心情的她

难道我要和一个伤我最痛的人分享我的心情吗?

告诉她,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哭了?

我不想 ..

连面对面讲话的资格也不想

但也为了不想你被无视

一直找话题聊..

而偏偏却找不到一个适合我和你的话题.

明明平常的话说到回家都说不完的说

秘密越来越多到最后还是会穿帮

直到了你去开了她的inbox看到我们的对话

才知道发生的事情..

别总以为她最爱的人是我

她最爱的是我们大家

那也只不过是安慰我的话而已..

有时候,想说却说不出口

很痛苦

说出来了不但会被讨厌

也会让人觉得其实你是一个在背后讲别人坏话的人..

很难受 .




但如果是我

就算知道了户口的秘密

就算知道了大家都在讨论我

我也不想去开inbox知道大家都在讨论我些什么

有些事情,知道了好过不知道

知道了却是伤了友情,不知道了还可以是一个

经常一起胡闹的姐妹一起说笑的jimuii  :)

我在意的是友情,却不是那可笑的爱情

因为珍惜

才会不想去解释的太多

就算感情变得有距离

但还是永远的 JMF..




·别总是以为我每天笑,就真的会没事了..

我也是人,心会痛,眼泪会流 .

懂我和不懂我的人却只知道外伤

没有人能懂我的内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