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最近 ..

这几天,都过着宅女般的生活

煮饭,吃饱就睡,睡饱就看戏..看完戏累了又睡 :3

不然就是偶尔和国耀 wechat /.\

有时不回他,有时久久才回 xD

讲真的,觉得他很可怜呢 

但是有时讲话却惹人生气,惹人哭 ,惹人笑 ╮(╯▽╰)╭

本来好好没事

可是却说了一句

"他看到我都要兜路走,因为我"

尼玛,什么意思喔

你们都觉得是因为我吧 

没关系 

早已习惯 :)

看了"陈广进"一眼就happy 了 xD

尼玛的帅 (╯3╰)

今天哭,是自己忍不住了

不是因为kah hong 说的谁谁谁 :3

不好意思,说是因为kah hong说的话才哭呢 

还逼你请我喝 ice lemen Tea ╮(╯_╰)╭

下次不会叫你请

一句话都不说 (Y)

不会原谅你

除非你先开口 :3

我看你也已经不记得了你做过的事情了..

算了.习惯了 

对啦,我没有资格说你和honey一直吵架很烦

你讲对了. 你们吵架明天就会好回

而我

认真的说出不想理,我就不会理

就算过了50天,那个人没有主动开口找我

50天之前和之后都不会讲一句话 ..

如果有理回你,就代表我开玩笑

我的原则 xDD

而奕伶和他也是same 

谁先开口就会没事了 :)


丽萍的生日,最不想就是有急着回家的人

除了叶敬贤.

因为妈妈不给他不去补习的关系

而你,就不可以 :3 

(欢迎对号入座) :)

我相信你妈妈给你不要不去都可以吧

很难得全部聚在一起

自己考虑吧 ,反正时间多的是 ╮(╯_╰)╭

希望你的答案是我想要的. 




最近,和我brother 又聊回天了

尼玛,话题还是不变 :3

在小学的朋友甚至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和我聊最多的不是wei keat就是elvis了..

以为和你很久没聊天就会没话题

但是你的话题还是那么多 = =

不愧是good brother ╮(╯_╰)╭

send一大堆的AV link -_-#

一个都没开过 /.\

说过了100遍的期待和你出街

放心,

到现在还是没变 ,想念你了  TT

想看你的鬼佬样子变到几样了 xD

我知道你很想看我的波有没有 C cup :3

事实我有C呢 xDDDDDD



送你们一张美照 xD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