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KLCC Today (╯3╰)

本来跟老师一起去

结果遇到放假 =.=

在学校讨论了

可是奕伶最后还是不能去 T T

又是我们三个了..这次多了安琪 :p

7点多到honey的家打给她她讲她在刷着牙 /.\

叫她开门给我先呢 xD

然后等她冲凉的时候化妆 :3

honey说怕太隆重说等拍照的时候才化 /.\

还在她家拉肚子 ╮(╯_╰)╭

不错香呢 xDDD

(我有提大便了) xDDD

拍照拍照 :p

我明天的个人头像 ♥


然后9点等honey爸爸冲凉就出发去meet 丽萍和安琪了 (╯3╰)

搭了13站终于到了 PWTC (Y)

走的路上,和honey,丽萍和安琪拍了美照 :p


honey ♥

丽萍 ♥

安期 ♥

却少了奕伶 :(

去到,,看到个个都是校服/长裤 :3

和honey一直担心不能进 xD

为了拿环保袋和拿东西

一直跟着按期和丽萍去盖章

按期和丽萍很大胆

我和honey就是一直拿资料,盖章,拿东西罢了 xD

对不起,我只对烘焙有兴趣呢

其他的没有什么兴趣 /.\

过后换了环保袋就走人了 xD

尼玛,下大雨的说

好才要拍照的时候停雨了 :3

先去填饱肚子

开餐囖 ╮(╯▽╰)╭

PIZZA HUT ♥

很久没有吃了 :3


我的自恋照╮(╯▽╰)╭



过后化妆去"游乐场"拍照 (Y)

回到了我们那时的回忆 T T

照片带过 :3

After & Before .




树长高了 :)








2013 ♥

拍到我们尼玛的白 xD












还有很多不想放了 xD

好才拍完了才下雨 :3

在拍回同一个pattern的时候

有点忽略了安琪 /.\

不好意思呢 ╮(╯▽╰)╭

还有丽萍就一直帮我们拍,她自己却只拍到了几张

谢谢你呢 ♥

卸妆、买贡茶等按期妈妈载 xD

还是美样的我 xD


卸妆了,搭错车的丑样 :3

还吸了整张的油 T T



在等按期的妈妈来的时候

拍照打发时间 :3


按期妈妈和爸爸都和很funny 下的 xD

谢谢按期的妈妈载我们回呢



很开心呢 ╮(╯▽╰)╭

可是回到家尼玛脚生水泡了

累到,可是值得 (╯3╰)



今天没得睡到自然醒还被骗去NSK 买菜 = =

7点多回到家,洗鞋子帮妈妈煮饭冲凉

搞到9点多才上网更新 :3


关于生日礼物这些东西嘛

是少不得的呢

就好像kane lee

说每年都习惯了没有礼物

今年的生日就让他开心点 :3

不用谢谢我,我不会说不客气 ╮(╯▽╰)╭



我比你好命了一点

我生日每年都有蛋糕,

妈妈买的蛋糕

奕伶亲手为我做的蛋糕 :)

还记得那时你生日思洁他们买了蛋挞给你

你还请我们呢 /.\

谢谢啦 xD

当然这次送你礼物虽然贵

但是3个人一起出应该没问题吧

送了你礼物8月唱K那些自己出 xDDD

我知道你想说当然是自己出 xD

我会实现你的愿望 xD

对你好一点 :p

我最近都有大便了 (╯3╰)

我也爱你 ♥♥ x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